甄子丹母亲系武术名家 曾夺世界太极拳冠军

[摘要]甄子丹在电影《叶问》系列中打遍天下无敌手,且从北方拳打到空手道,甚至连西洋重拳都无人是他对手。现实中,他从小就是练武之才,且眼中还有一个超能打的人,大名为麦宝婵,是甄子丹的母亲。

甄子丹母亲系武术名家 曾夺世界太极拳冠军

麦宝婵

腾讯娱乐讯 12月22日消息,据《中时电子报》报道,甄子丹在电影《叶问》(电视剧版 电影版)系列中打遍天下无敌手,且从北方拳打到空手道,甚至连西洋重拳都无人是他对手。现实中,他从小就是练武之才,且眼中还有一个超能打的人,大名为麦宝婵,是甄子丹的母亲。

甄子丹靠功夫电影闯荡影坛,打滚了20几年终于一举翻身,更靠“叶问”写下华语影坛“甄功夫”神话。他在电影里扮“宗师”,但真正的宗师是他母亲麦宝婵,麦是世界太极拳锦标赛冠军,更曾被美国著名武术杂志《黑带》评选为“20世纪最有影响的武术家之一”。

由于希望甄子丹有朝一日能成为武术接班人,麦宝婵从小鞭策他练功、拉筋、压腿。甄曾笑说:“我很早就知道自己是‘练武之才’。”更说母亲是他的启蒙恩师,“大家都知道甄子丹很能打,但是他们不知道我母亲更能打。”宇宙最强之母,看来真的超强。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_jyan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