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为欧联杯让路 欧战积分德甲爆英超非偶然

联赛为欧联杯让路 欧战积分德甲爆英超非偶然

德甲为欧联杯让路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欧联杯1/16决赛,德甲有多特蒙德奥格斯堡沙尔克04勒沃库森4队参赛,鉴于欧联杯开赛时间一般为当地时间周四晚,故部分球队会因体能储备不足、无暇顾及联赛而战略放弃欧联杯赛。德甲联盟为打消参赛队顾虑,特调整联赛赛程。

首先,德甲联盟调整了北京时间2016年2月27日至29日举行的第23轮德甲开赛时间,一般周日只安排两场的德甲,在这一轮次周日场安排了4场欧联杯参赛队出战的联赛。如此一来,4支欧联杯参赛队出战联赛时多获1天休息时间。

相应的,之后2轮德甲联赛赛程也稍有变动。第24轮周中赛事,则在3月2日凌晨只打2场,一天后举行其他7场比赛;3月5日至7日举行的第25轮,将撤销原有的周五晚场,周六下午将安排6场比赛。德甲联盟官方表示,将根据德甲球队欧联杯晋级情况,再做进一步调整。这样的话,德甲球队在欧联杯前景一片光明,欧战积分仅次于西甲的德甲,今季实现对英超的超越并不是偶然。

附:德甲第23轮欧联队参赛场次开球时间(北京时间)

2月28日22:30,奥格斯堡VS门兴

2月29日0:30,多特蒙德VS霍芬海姆美因茨VS勒沃库森

2月29日2:30,法兰克福VS沙尔克04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a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