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宣布1月签暴力王子 米兰中场外租热那亚

加总宣布1月签暴力王子 米兰中场外租热那亚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球队将在2016年1月4日以自由转会方式签入加纳中场凯文-博阿滕,而西班牙中场苏索将被外租至热那亚效力。

博阿滕已经跟随AC米兰训练一段时间了,此前沙尔克官方宣布和加纳人提前解约,博阿滕重返圣西罗的障碍已经扫除。现在AC米兰只等1月转会窗口开启就将正式签下加纳人,加利亚尼也在接受采访时确认:“我们将在1月4日与博阿滕签约。”博阿滕加盟后,西班牙中场苏索将离队,加总表示:“苏索99%将前往热那亚,现在只差达成个人条款。”

现年28岁的博阿滕曾在AC米兰效力3个赛季,他为红黑军团100次出场打进了17球,随队夺得了2010-11赛季的意甲冠军。博阿滕被认为是暴力美学的典范,在场上经常能打出充满力量感的世界波。此番重返圣西罗球场,米兰球迷也希望博阿滕能找回状态。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a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