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邀伊布加盟组建球队 瑞典天王或投美职联

小贝邀伊布加盟组建球队 瑞典天王或投美职联

小贝邀请伊布加盟自己组建的球队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瑞典天王伊布此前曾透露,自己未来有可能前往中超或者美国大联盟效力。日前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希望邀请伊布未来加盟他组建的迈阿密队。

贝克汉姆对伊布非常欣赏,两人曾共同效力巴黎圣日耳曼。在退役之后,贝克汉姆正在筹划租借迈阿密队。在接受瑞典媒体的采访时,贝克汉姆说道:“我们关于新球场的建设计划已经获得批准,预计将花费两到三年的时间。如果伊布没有退役,我希望立刻将其招致麾下。伊布有着完美的身体素质,他是每个球队都希望得到的超级射手。”

此前有关伊布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不绝于耳,中国媒体也曾曝料称,刚刚易主的江苏苏宁有意引进伊布。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瑞典天王加盟中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未来他转投贝克汉姆的球队充满可能。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a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