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塞尔维亚足球先生出炉 马蒂奇蝉联获奖

2015塞尔维亚足球先生出炉 马蒂奇蝉联获奖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据欧足联官网与法国权威足球媒体《队报》的消息,切尔西(数据)球员马蒂奇当选2015年度塞尔维亚足球先生,这也是马蒂奇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荣誉。

马蒂奇回归英超劲旅切尔西后表现高光,他凭借着出众的表现成为了切尔西的绝对主力,上个赛季为蓝军获得联赛与联赛杯的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新赛季,虽然蓝军战绩不佳,但是马蒂奇的发挥却十分的稳定,在前17轮联赛中16次出战,打入了1个进球, 而在欧冠中也5次出场。

凭借着在2015年度高光发挥,马蒂奇也力压众多等塞尔维亚的知名球星获得了2015年的塞尔维亚足球先生称号。去年,马蒂奇同样获得了这一奖项,凭借着今年的得奖,马蒂奇也追平了自己的切尔西队友伊万,两次获得这一荣誉。

带领塞尔维亚U20队在今年的U20世界杯中获得冠军的教练员韦利科-保诺维获得了2015年度塞尔维亚最佳足球教练称号。这位主帅在带领塞尔维亚U20夺冠后远赴美国,成为了芝加哥火焰队的主帅。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a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