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欧文复出骑士大胜 雄鹿逆转结束三连败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0日体育专电 美职篮常规赛20日一共进行了7场比赛,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主场以108:86击败费城76人队,获得五连胜。菲尼克斯太阳队在领先对手15分的情况下被翻盘,主场95:101不敌密尔沃基雄鹿队。

  因伤缺阵半年多后,骑士队后卫凯里·欧文复出,新赛季第一次出战得到12分、4次助攻。勒詹姆斯出场25分钟,贡献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76队人方面,诺埃尔得15分、12个篮板,是首发中唯一得分上双的,探花秀奥卡福表现平平,得9分8个篮板。76人本场比赛命中率不足35%,失误达到19次。

  在太阳队与雄鹿队的比赛中,第三节太阳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奈特连拿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68:53领先。不过雄鹿队并没有被击垮,雄鹿队之后打出15:1的反击高潮,最后将比分反超,结束三连败。米德尔顿拿下26分和7次助攻,卡特-威廉姆斯贡献2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客场以100:85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迈阿密热火队主场以116:109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亚特兰大老鹰队客场以103:100战胜奥兰多魔术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客场以104:94战胜多伦多猛龙队,新奥尔良鹈鹕队在一场飙分大战中,客场130:125战胜丹佛掘金队。

(新华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