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详解200万由来力证清白 暗示自己被坑

布拉特暗示遭被判 与普拉蒂尼口头协议遭无视

拉特召开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FIFA在今日宣布普拉蒂尼与布拉特将会遭到禁足八年的处罚,而在此事公布后不久,布拉特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这位现任国际足联主席表示会对FIFA的这一处罚进行上诉,对于事件核心的那笔给普拉蒂尼费用,他也做出回应。

布拉特这次与普拉蒂尼被FIFA禁足与在2011年时布拉付给普拉蒂尼一笔高达200万瑞士法郎的资金有关。普拉蒂尼对此的说辞是这笔钱是自己在1999年1月至2002年6月期间的工作酬劳。但是在时隔九年后才得到这笔报酬,此事有些蹊跷。

布拉特在新闻发布会中对此进行了辟谣:“我们之间有一个所谓的君子协定,在1998年的世界杯后,普拉蒂尼专门找到我,说他想为FIFA服务,他说他的身价可不菲,我当时表示,这一点没有问题,但是我现在不能马上付给你报酬,我会在未来给你这部分报酬,我能证明,我们两个的谈话并非只有我两个人知道,但是令我匪夷所思的是,FIFA的道德委员会竟然否认这一协定的存在。”

布拉特强调,这份协议在欧足联执委会两次会议中都得到了确认,一次是在瑞典,另一支是在苏黎世。但是令他难以接受的是,这份协议的存在竟然被否定,布拉特直言为此感到震惊。对于一些质疑声,认为这笔钱是他2011年选举他所提供的好处费他也坚决否认,同时称从未拿过不属于自己的钱。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