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年度最佳球员评选 金英权仅17票列倒数第1

[摘要]韩国足协日前在官网上公布了2015年度各项最佳得主。效力于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的孙兴慜当选年度最佳男子球员,广州恒大的韩国外援金英权在票选中仅得到17票,排名倒数第1。

韩国年度最佳球员评选 金英权仅17票列倒数第1

韩国足协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韩国足协日前在官网上公布了2015年度各项最佳得主。效力于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的孙兴慜当选年度最佳男子球员,广州恒大的韩国外援金英权 在票选中仅得到17票,排名倒数第1。此外,效力于切尔西(数据)女足的池笑然当选年度最佳女子球员,年初亚洲杯决赛韩国1-2输给澳大利亚的比赛,则被评为韩国国字号年度最佳比赛,孙兴慜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的一球被评为年度最佳进球。

此前,韩国足协在官网上发起了2015年度各项最佳的投票,一共有2242名球迷参与。在最佳男子球员的评选中,热刺大将孙兴慜赢得了29.2%的选票,力压获得25.6%选票的斯旺西球员寄诚庸当选。效力于恒大的金英权也获得了提名,但最终只获得了17张选票,得票率仅为0.7%,在所有8名候选人中排名倒数第1。

在最佳女子球员的评选中,效力于切尔西女足的池笑然赢得了33.9%的选票,毫无悬念的当选。在韩国国字号年度最佳比赛的评选中,虽然亚洲杯决赛韩国队1-2不敌东道主澳大利亚无缘冠军,但由于常规时间的补时阶段,孙兴慜进球扳平比分,将比赛顽强的拖进加时赛,这场比赛也被韩国球迷票选为最佳比赛,拿到了35%的选票。此外,孙兴慜亚洲杯决赛的这记扳平球也被评选为韩国国字号球队的年度最佳进球,赢得了40%的选票。

附:韩国年度最佳男子球员票选结果

球员 效力球队 得票率

孙兴慜 热刺 29.2%

寄诚庸 斯旺西 25.6%

车杜里 首尔FC 13.6%

李在成 全北现代 12%

权昶勋 水原三星 8.9%

李同国 全北现代 7.8%

廉基勋 水原三星 2.1%

金英权 广州恒大 0.7%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