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凡杨毅单挑NBA2KOL 两人豪赌全民送礼包

12.26巨星四选一活动,正进行的如火如荼!这次NBA四大名嘴:杨毅、柯凡、王猛和张卫平张指导,也相继参与到了我们的活动中!

上一期柯凡大哥代班主持《酷玩NBA》时,便放出豪言,自称是体育解说、主持、唠嗑三界中,玩2K篮球系列最牛的!并且坚信不会有任何人感挑战他的王座!并且在12月18日,发出微博称与杨毅老师意见不合,觉得麦迪还是更胜一筹!

柯凡杨毅单挑NBA2KOL 两人豪赌全民送礼包

微博原文:“巨星四选一,我的选择必须是麦迪!但是有人偏偏选择了科比!还要向我发起挑战。这里我向@杨毅老师约战NBA2KOL! 输了我承诺送所有26日晚上9:30分游戏在线的玩家一个季后赛球星礼包!并且在转发本条微博支持我的朋友中,抽取1名赠送限量火箭羊年绝版球衣!12月26日晚上10点揭晓!立帖为证!”

微博中,柯凡老师向杨毅老师发起了挑战,并承诺,如果输了就送所有26日晚上9:30分游戏在线的玩家一个季后赛球星礼包!并且在转发他微博的朋友中,抽取1名赠送限量火箭羊年绝版球衣!并立贴为证。

杨毅老师在沉寂了两天之后,发微博应战,表示不虚,一定会找NBA2KOL大神恶补一番!誓要将柯凡老师拿下!并且微博中,他也放下狠话,如果输了,作为湖人粉,就送所有26日晚上9:30分游戏在线的玩家人手一个鲨鱼球星礼包!并且将在转发微博支持他的朋友中,抽取1名赠送湖人科比复古球衣!

柯凡杨毅单挑NBA2KOL 两人豪赌全民送礼包

究竟鹿死谁手?到底能拿到谁的礼包?NBA2KOL电视台会在12月25日晚上9点进行直播,见证这一刻!12月25日晚上9点进行直播,见证这一刻!12月25日晚上9点进行直播,见证这一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与此同时,NBA2KOL官方游戏助手APP也举办了一个民意调查!看看柯凡和杨毅究竟谁的人气高!大家更想要谁的礼包?同时,只要12月26日晚上9点半在线的玩家,就可以在APP中多拿一个球星礼包哟!千万不要错过!

NBA2KOL电视台地址:进入游戏客户端点击右上角电视台即可进入。

12.26所有活动地址:nba2k.qq.com

官方APP下载地址:

http://bang.qq.com/act/a20150525nba2k/index.html?cGameId=10003&cChannelId=900

应用宝和Apple store,搜索“腾讯游戏助手”也可下载。

柯凡杨毅单挑NBA2KOL 两人豪赌全民送礼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N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