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克星与富力传绯闻 已刷新J联赛进球纪录

恒大克星与富力传绯闻 已刷新J联赛进球纪录

广岛三箭逆转取胜

特约记者雪舟报道

又是道格拉斯,这位巴西外援此前曾一度和广州富力传出过绯闻。打进广州恒大两球后,不知道会不会让富力下定决心把他带到越秀山。凭借替补出场的道格拉斯的精彩发挥,广岛三箭以2比1逆转广州恒大,赛后主帅森保一十分满意,“我们踢出了广岛风格的足球。”

即便赛前外界普遍看好广州恒大,但是广岛三箭主帅森保一还是展示了自信,认为自己已经找到了战胜恒大的办法。通过比赛看,的确广州恒大球员显得不如对手活跃。21岁的日本国奥小将浅野拓磨是广岛三箭前场最活跃的球员,多次利用速度冲破恒大后防线。下半场第38分钟,正是他接到右路传中球后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然后道格拉斯头球补射将比分扳平。赛后,浅野拓磨力压梅开二度的道格拉斯被评为了全场最佳球员。“我们一直保持着不输给对手的劲头在战斗。”浅野拓磨赛后表示。

打进两球的道格拉斯无疑让广州球迷印象深刻,这位传闻已经被广州富力看上的巴西射手展示了良好的门前感觉,赛后日本杂志《足球摘要》网站也把全队的最高分给了他。“对我们来说,季军是很重要的。这个赛季开始以前,谁也不会想到我们会在世界的舞台上取得这样的成绩。”道格拉斯赛后兴奋地表示。

这位大个子巴西前锋本赛季刷新了J联赛单赛季最多进球的外援纪录,以21个进球获得了联赛银靴。至于下赛季是否会离开球队,道格拉斯并没有在这个举队庆祝的时刻透露信息。《足球摘要》评分全队第二高的是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柏好文,他在右边路多次利用假动作和节奏变化突破李学鹏后传出威胁球,道格拉斯打进的第二球就是来自于他的传球。

虽然战胜亚洲霸主广州恒大,但是对于世俱杯季军这一成绩,广岛三箭似乎并不是很满足。“我们并不满足这个‘世界第三’,最遗憾的无疑是半决赛。当然,这场胜利展示了我们球队的实力,在这个意义上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队长青山敏弘表示,“通观整个赛季,或许是一个完美的赛季,但是世俱杯半决赛输给河床还是让我们感觉有些懊悔。这是无法回避的话题。如果我们满足于现在的成绩,那么就会停滞不前了。如果希望明年再一次站到这个舞台上,就要反思以前的不足。”对于广州恒大的表现,青山敏弘认为对手在状态和斗志上并没有处在最佳,“如果问今天的广州队是否展示了真正的实力,我认为并没有。只是我们的表现比他们更稳定一些,大家的思想也更统一一些。”

虽然在明年的亚冠分组中,两支球队并不在同一小组,但正如赛前青山敏弘所说,如果到了淘汰赛阶段两队就有可能相遇,广岛三箭也是抱着提前熟悉的目的和恒大交手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