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洛阳站美丽死神成最大赢家:我是最棒的

昆仑决洛阳站美丽死神成最大赢家:我是最棒的

美丽死神庆祝胜利

12月19日晚,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在洛阳市新区体育馆擂响战鼓。备受拳迷关注的70kg级诸神之战、80kg级世界冠军赛同台打响。最为当晚的绝对焦点,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乌克兰搏击名将“美丽死神”奇斯辛柯凭借一场压哨绝杀、一场开局秒杀,无可争议地拿到2015昆仑决80kg级世界总冠军,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赛后,“美丽死神”不仅在比赛现场与中国观众热情互动并合影留念,还通过网络社交平台,与全球网民共同分享喜悦之情。“美丽死神”1986年11月14日出生,身高1米83,17岁时便开始参加职业搏击赛,曾获得2008、2012两届K-1总决赛亚军,一次“表演时刻”亚军。在长达11年的职业生涯中,美丽死神大赛履历无数,战功显赫,尽管实力有目共睹,但却总是与冠军宝座失之交臂。本次出征《昆仑决》80kg级世界总决赛,“美丽死神”虽被看做夺冠大热,但他却始终保持着低姿态,而这全归因于他太看重这条极具含金量的冠军金腰带了。

昆仑决洛阳站美丽死神成最大赢家:我是最棒的

本次赛事上,奇斯辛柯先后击倒了“冷酷先生”达南伯格、“白俄炸药”瓦伦两大国际武坛强者,拿到了个人搏击生涯中最具分量的世界冠军金腰带,终于使自己扬眉吐气、站到了世界之巅,其仰天长啸振臂欢呼的雄伟画面让所有观众为之动容。赛后,“美丽死神”在个人脸书平台发布了自己成为世界冠军那一刻的经典照片,并将拿到两次KO后的庆祝片段与万千网民分享,赢得大量拳迷的点赞和祝贺。他在脸书平台写到,“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但今天我是最棒的!”----铿锵有力的文字是对自己奋斗十余载最好的凝结,29岁的乌克兰战神终于在这一晚实现了人生蜕变,位自己辉煌的搏击生涯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昆仑决洛阳站美丽死神成最大赢家:我是最棒的

此外,这位冠军还有很浓郁的中国情结,本次来到洛阳后,《昆仑决》组委会为其提供了K•F搏击运动服装,从外观设计、舒适度等方面受到其高度赞誉。“美丽死神”在FACEBOOK赞许道,“感受中国风的时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