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现在夺冠越来越难 赞赏球员斗志

2015年12月21日15: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今天无论是哪个对手遇到我们,都会发觉很艰难。”巴萨主帅表示。

恩里克:现在夺冠越来越难 赞赏球员斗志

恩里克高度赞扬了本场比赛的表现。“在足球世界里未来是不确定的。很清楚的是现在夺冠越来越困难。我们很高兴。按照我们今天的发挥水平,任何球队遇到我们都会很艰难。”恩里克表示。

这名主帅强调了球员对胜利的渴望。“球员们展示了自己对冠军的渴望。”他也以梅西和内马尔为例:“几天前梅西受肾结石所困,内马尔也在训练中受了轻伤,不过他们都坚持出战河床。梅西差点都站不起来,还想着踢半决赛。他是一个领袖,我们都知道这一点。球员在更衣室很有分量,他第一个展示自己对冠军的渴望,带动其他人。”

最后他也赞赏了河床的表现:“他们很拼很勇敢。他们是一支有组织的球队,加拉尔多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他们总是很投入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