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球世锦赛挪威夺冠 中国队出局无缘16强

  新华网哥本哈根1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波)2015年女子手球世锦赛20日在丹麦西部城市海宁展开决赛争夺,挪威队以31:23击败荷兰队获得金牌。中国队小组赛战绩不佳,提前出局,无缘16强。

  在20日举行的冠亚军争夺战中,荷兰队在开赛一分钟便攻入一球,但挪威队随后连进三球。挪威队随后乘胜追击,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在上半场结束时以20:9的大比分领先。

  荷兰队在下半场奋力反击,并在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时将比分追至21:26,但挪威队凭借上半时建立的优势还是笑到了最后。这是继1999年和2011年之后,挪威女子手球队第三次摘取世锦赛桂冠。

  在当日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罗马尼亚队以31:22战胜波兰队,获得季军。

  本届世锦赛于12月5日在丹麦拉开战幕,参赛的24支球队被分为四个组。中国队与古巴、荷兰、瑞典、波兰、安哥拉分在B组,但中国队在小组赛后排名第五,无缘小组出线。

  (新华网 吴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