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剑出鞘战峨眉!刘响明出击世界王者资格赛

神剑出鞘战峨眉!刘响明出击世界王者资格赛

格斗迷讯 国内大型搏击赛事《峨眉传奇》攀枝花站比赛将于12月22日在攀枝花西区庄上村太阳沐歌乡村酒店拉开战幕。作为《峨眉传奇》系列赛在2015年的收官之战,本次赛事不仅秉承了其一贯超高的制作水准,同时也在比赛阵容上有了更大的突破。由邓泽奇、刘响明、蒙国东、韩子豪与张成龙等名将领衔的中国战队迎战来自泰国、比利时、法国、伊朗、柬埔寨、瑞典、黎巴嫩与巴西8个国家的搏击高手。《峨眉传奇》走进攀枝花不仅丰富了当地民众的文体生活,同时也为攀枝花打造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体现攀枝花阳光的城市形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次《峨眉传奇》攀枝花站比赛将开启65公斤级世界王者资格赛的征程。虽然只是资格赛,但用“大腕云集”这个词来形容却毫不为过。刘响明、邓泽奇、蒙国东、韩子豪、赵传林等该级别的国内顶尖实力悍将齐聚,他们所要面对的将是法国名将佐敦(Gerg Gottardi)、纪尧姆(Guillaume)、泰国WMC泰拳冠军阿密、伊朗“雄狮”哈姆祖•牟瑞利恩(Hamzeh Moradian)等世界一流选手的征讨,五组65公斤级世界王者资格赛,谁能成功获得继续向王座进发的资格?

“响雷神剑”这个颇具武侠色彩的称谓是刘响明的绰号,也是大家对他比赛风格的描述。“响雷”是说刘响明的风格硬朗,攻击力强大,进攻对手时就如“响雷”一般势不可挡。“神剑”是指刘响明战术灵活,技术出色,进攻角度刁钻,如“神剑”般势如破竹。

年仅22岁的刘响明却已经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在2011年的一场比赛中,刘响明被对手低扫踢倒,就在刘响明倒地时对手又使用犯规动作在其头部狠狠的补上了一记腿法。被激怒的刘响明顽强的站了起来,并利用重拳与扫腿不断的进攻对手,在屡次重创对手后刘响明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也正是这一战让无数拳迷记住了他的名字。

在此之前,刘响明还曾获得过2009年全国泰拳比赛63.5KG亚军、2010年全国泰拳比赛63.5KG亚军等荣誉,进入职业赛场后,他凭借其突出的实力、硬朗的打法与帅气的面容一跃成为备受中国拳坛瞩目的明星选手。本次参战《峨眉传奇》65KG世界王者资格赛也是刘响明进一步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

本次刘响明的对手是来自伊朗的哈姆祖•牟瑞利恩(Hamzeh Moradian),伊朗选手在格斗赛场上有着自己鲜明的技术风格,他们身体强壮,协调性好,经常会在后退过程中以及超近距离下打出冷拳或冷腿让对手防不胜防。这种随时都有可能终结对手独特战斗风格,也让伊朗选手成为了在世界格斗赛场中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

12月22日在《峨眉传奇》攀枝花站的比赛场上,刘响明能否真如“响雷神剑”一般战胜对手,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