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河床球迷冲梅西辱骂+吐痰 球王险挥拳还击

曝河床球迷冲梅西辱骂+吐痰 球王险挥拳还击

梅西遭到河床球迷辱骂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和《世界体育报》消息,虽然梅西帮助巴萨(官网 数据) 夺得了世俱杯冠军,但是在随队前往机场返回西班牙时,梅西遇到了一件烦心事,阿根廷球星却遭到了河床球迷的侮辱,甚至有球迷冲他吐口水。

由于患上肾绞痛,梅西缺席了与广州恒大的半决赛,不过在同河床的决赛上,梅西在打了止痛针的情况下出场,而他也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巴萨能够夺得世俱杯的冠军,梅西也是功不可没。

不过在跟随巴萨返回西班牙前,梅西在机场遇到了几名河床球迷,他们出言侮辱并且挑衅了梅西,其中甚至有人向梅西吐痰。虽然河床球迷是他的老乡,但是梅西也表现得非常愤怒,他甚至欲挥拳教训对方,眼见此状,恩里克和巴萨的几名球员包括苏亚雷斯和马斯切拉诺(数据)都出面进行了制止,这才没有让事态扩大。

曝河床球迷冲梅西辱骂+吐痰 球王险挥拳还击

梅西遭到河床球迷辱骂

另外一名巴萨球员马斯切拉诺也遭到了河床球迷的侮辱,而小马哥曾经在河床效力,这让他的心情非常沮丧,据悉,一些河床球迷辱骂马斯切拉诺已经忘记“是谁给了他食物”。可见,河床球迷对于巴萨捧杯非常不满,尤其是对方阵中还有两名阿根廷国脚。

梅西在俱乐部层面帮助巴萨获得了多项荣誉,不过在国家队层面,他却没有率队取得过非凡的成就,这也让他得不到本国球迷的待见,此前就有球迷怒骂梅西“不爱国”,如今在世俱杯上率队击败河床,梅西又遭球迷怒骂。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原本在脸书上对河床进行了祝福,他写道,“赢得今天这场世俱杯冠军真的是结束这一年最好的方式。球队,球迷们,还有现场的气氛。同时,非常开心看到阿根廷人球队能来到世俱杯决赛。”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梅西却遭到了河床球迷这样的待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