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降临!周琦24分钟10中10 神迹追寻姚明

大魔王降临!周琦24分钟10中10 神迹追寻姚明

周琦效率奇高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CBA联赛第20轮中,新疆客场122-96大胜吉林,周琦本场得到23分7篮板,这样的数据表面上看对周琦而言并不算惊艳,但这数据背后,周琦交出了10投10中的完美成绩单,在进攻端无人能挡。

在这场比赛里,周琦替补登场亮相,在次节比赛里,周琦完成了自己的一系列表演,他连续在篮下完成暴扣,其中一次进攻中,新疆抢断得手,古德洛克快攻推进,看到底线潜伏的周琦后,他直接将球传给后者手中,面对前来补防的吉林球员,周琦直接隔着对手,单手将球狠狠砸进篮筐,展示出霸气一面。

在全场比赛里,周琦4次完成暴扣,而他在进攻端的稳定表现更是让人感叹防不住,周琦的进攻区域覆盖面极广,当对手开始缩夹禁区时,周琦又拉到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全场比赛,周琦弹无虚发,他的数据单就此变成了10投10中,罚球2罚2中,交出了一份无懈可击的数据。

而事实是,周琦仅仅打了24分钟,刚好只打了一半时间就拿到了这样的分数,将时光追溯到2002年总决赛首战,当时上海队不敌八一,而在这场比赛中,姚明送出了疯狂的21投21中,当场得到49分,如今周琦只用了24分钟,便完成了10投10中,似乎也是在追寻前辈的脚步。

本赛季,周琦在场上打得愈发自信,他在攻守两端的表现也更加成熟,周琦一直在不断抒写着新的篇章,也在不断进步,每一天,对他而言,都是一个新高度,也是一个新挑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