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宣布召回55分先生 时隔11个月重返NBA赛场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据《体育画报》消息,活塞官方今天宣布从发展联盟召回布兰登-詹宁斯,55分先生重回NBA。这也是他自1月25日左脚跟腱撕裂后,首度回到NBA赛场。

活塞宣布召回55分先生 时隔11个月重返NBA赛场

詹宁斯

在1月份跟腱撕裂后,詹宁斯一直处于养伤阶段,如今他伤势痊愈,但出人意料的是,55分先生将自己的首秀定在NBDL赛场,他也希望在更低级的联赛中让自己的身体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所以将NBDL比赛当成是康复之旅,此前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便肯定了詹宁斯的“自我牺牲”精神。

“我不认为当今NBA里还有其他球员(遭遇类似伤病)能够像他这样。”斯坦-范甘迪之前表示,“但他是如此热爱篮球,我当时曾问他,‘你想公开这一消息还是继续保密’?而他告诉我,‘我并不在乎,因为我只想上场打球’。”

在发展联盟首秀中,詹宁斯小试牛刀,出场27分钟9投4中得到11分12次助攻,帮助大急流城队以130-104战胜对手。当场,活塞当家球星德拉蒙德也前去现场为詹宁斯助阵。

只是在发展联盟打了一场比赛,詹宁斯便得到了活塞的召唤,通过NBDL首秀,詹宁斯所展示出来的状态也得到了活塞教练组的认可,接下来,詹宁斯将会在NBA中慢慢寻找自己的状态。

目前,东部争夺激烈,活塞迄今为止取得16胜12负的战绩,但只能在东区排名第八,每一场比赛对球队都至关重要,詹宁斯的回归则是可以增加球队的阵容深度。

上赛季詹宁斯一共代表活塞出战41场比赛,场均登场28.6分钟拿到15.4分6.6次助攻2.5个篮板1.1次抢断,在詹宁斯重伤后,活塞进行了一系列变化,其中包括签约雷吉-杰克逊,并在今年夏天和他签订一份大合同,此外,活塞今夏将门罗放走,摈弃双塔战术,此前詹宁斯也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充当雷吉-杰克逊的替补,只想回到场上找到篮球的乐趣。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