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包揽世俱杯金球金靴 梅西银球奖小白第三

苏神包揽世俱杯金球金靴 梅西银球奖小白第三

苏亚雷斯、梅西和伊涅斯塔(数据) 包揽世俱杯MVP前三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世俱杯夺冠,也在本届世俱杯各大奖项中获得大丰收,苏亚雷斯压倒梅西,获得赛事金球奖、最佳射手和决赛最佳球员三项大奖

世俱杯半决赛对垒恒大,苏亚雷斯打入3球,成为在丰田杯改制世俱杯后首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决赛中苏神再度梅开二度,成为首位单届世俱杯打入5球的杀手。帮助巴萨问鼎后,最佳球员金球奖的荣誉,自然非乌拉圭杀手莫属。此外,梅西获得本届世俱杯银球将,伊涅斯塔获得铜球奖,巴萨三大巨星包揽了荣誉榜。

苏亚雷斯得奖,也打破了梅西对世俱杯金球奖的“垄断”。2009年和2011年世俱杯,巴萨两度夺冠,金球奖都属于梅西,他也是史上头一位两次拿到世俱杯金球奖的球员,卡卡埃托奥里贝里拉莫斯等人各自都只有一回。

苏亚雷斯也是梅西之外,首位获得世俱杯金球奖的巴萨球员,1992年和2006年巴萨两次出战世俱杯(或丰田杯),均未能夺冠,小罗等历代巴萨巨星均无缘染指。决赛包办两球的苏神,理所当然也成为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赛后马云亲自为苏神颁了这一奖项。

苏亚雷斯也以5个进球拿到了本届世俱杯的金靴奖(最佳射手),5球也远远超过其他球员。打入两球并列射手榜第二的有三人,广州恒大巴西中场保利尼奥,以及广岛三箭后卫盐谷司和该队巴西外援道格拉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