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2016赛程:法网零热身 确定出战上海赛

费德勒2016赛程:法网零热身 确定出战上海赛

费德勒确定出战2016上海大师赛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瑞士天王本周已经公开否认了自己将会在里约奥运会之后正式退役的传言,而近日他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2016赛季的赛程,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法网开始之前没有给自己安排任何红土热身赛,将以“零热身”的姿态空降法网,而上海大师赛则再次出现在了他的参赛日程中——

费德勒将在2016年迎来自己35岁的生日,缩减参赛数量成为必然的趋势。新赛季他将在布里斯班赛中起步,为随后开始的澳网热身,澳网之后他将参加鹿特丹赛、迪拜赛和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而迈阿密大师赛则会缺席。

费德勒最“轻松”的赛程安排是在红土赛季中,法网开始之前他将不参加任何热身赛,这意味着他将缺席蒙特卡洛、马德里罗马三站大师赛。法网之后他将参加斯图加特和哈雷两站比赛为温网热身,而在里约奥运会之前,他还将参加在加拿大举行的罗杰斯杯。

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费德勒将参加辛辛那提大师赛为美网热身,年底时他的赛程安排显得较满,将连续参加上海大师赛、巴塞尔赛和巴黎大师赛,而年终总决赛暂时没有出现在他的参赛计划中,不过如果能够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席位,相信瑞士天王肯定不会缺席。

附费德勒2016赛季参赛日程

1.布里斯班

2.澳网

3.鹿特丹赛

4.迪拜赛

5.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6.法网

7.斯图加特赛

8.哈雷赛

9.温网

10.罗杰斯杯

11.里约奥运会

12.辛辛那提大师赛

13.美网

14.上海大师赛

15.巴塞尔赛

16.巴黎大师赛

其他网球新闻

瓦林卡率队晋级IPTL决赛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循环赛今日全部结束,纳达尔领衔的印度ACE队和瓦林卡率领的新加坡冲撞队锁定前两名,成功会师决赛。印度ACE队在本届比赛中高开低走,前9场比赛取得8胜1负的骄人战绩,不过随后纳达尔和A-拉德万斯卡两位主将因伤缺阵,最后两场比赛遭遇连败。而新加坡冲撞队则在巡回赛后半段打出一波四连胜,虽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不敌费德勒领衔的阿联酋皇家队,但是还是顺利获得了决赛席位。

里约奥运费德勒/瓦林卡组合或泡汤

费德勒之前已经确定将会与辛吉斯携手征战里约奥运会的混双比赛,而他与瓦林卡的组合也被球迷认为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毕竟他们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双金牌得主,近年来在戴维斯杯赛中也有过多次合作的经历,但是瓦林卡近日却表示他还没有决定是否要与费德勒继续搭档男双:“是的,我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因为我知道那意味着我将要出战12场比赛,我必须深思熟虑才能做出决定,尤其是如何制定自己明年的赛程,这需要考虑的东西有很多。当然,费德勒同辛吉斯搭档,这是肯定的。”(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费德勒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