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蓝军先治锋无力!英媒曝希丁克已钦点一神锋

救蓝军先治锋无力!英媒曝希丁克已钦点一神锋

希丁克钦点瓦尔迪?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穆里尼奥被解职,希丁克极有可能再度入主斯坦福桥,这让切尔西(数据)的冬窗引援更加令人期待。据《太阳报》、《伦敦标准晚报》等英国媒体报道,希丁克已经要求切尔西在冬窗签入本赛季状态上佳的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而法尔考将在冬窗被清洗。

莱斯特能以35分领跑英超,前16轮足足打入15球的头号前锋瓦尔迪居功至伟,主场对阵切尔西时,瓦尔迪为莱斯特城首开纪录。莱斯特前锋的出色表现征服了切尔西,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切尔西体育总监埃梅纳洛早就已经将瓦尔迪的情况介绍给了阿布。不过,穆里尼奥并不认为身价达到3000万英镑的瓦尔迪适合自己的战术体系,也因此并未将瓦尔迪视为引援目标。

在对莱斯特城的比赛之后,穆里尼奥被俱乐部解职,这也让瓦尔迪转投蓝军有可能变成现实。瓦尔迪的加盟不仅可以提升蓝军的实力,而且可以出战欧冠,还可以提升切尔西本土球员的配额。而在穆里尼奥离队之后,蓝军的锋线或将再次洗牌,租借加盟的法尔考有可能离队,冬窗重返摩纳哥或转投美国大联盟。《太阳报》则指出,有可能接手蓝军的荷兰老帅希丁克已经告知俱乐部,希望自己担任主帅后能够签入像瓦尔迪、贝拉西诺这样的英格兰前锋。西布朗有意放行贝拉西诺,毕竟夏天时,22岁的贝拉西诺就曾希望转投热刺。但莱斯特城无意出售瓦尔迪,其主帅拉涅利已经公开表示不会出售包括瓦尔迪、马哈里斯在内的任何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