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与皇马大佬反对穆帅回归 内斗阴影犹存?

曝C罗与皇马大佬反对穆帅回归 内斗阴影犹存?

曝C罗、拉莫斯反对穆帅回归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穆里尼奥刚刚被切尔西(数据)解职,带领皇马(数据) 成绩糟糕的贝尼特斯也处在下课的边缘。如果贝帅遭到解雇,狂人是否有可能重返伯纳乌呢?《机密报》透露:C罗和拉莫斯两位大佬都反对穆里尼奥入主皇马。

虽然皇马球迷中赞成和反对穆里尼奥重返伯纳乌的各占一半,但是球员中恐怕大多数人都不会投赞同票。《机密报》直言穆里尼奥当年和球员内斗的阴影还在,尤其是C罗和拉莫斯两人难以忍受狂人带队的方式。虽然穆帅在11月出席了C罗的个人电影首映式,CR7本人也表示未来可以和穆里尼奥共事,但那只是在公开场合的场面话而已。拉莫斯则与穆帅更是势成水火,2013年皇马队长就逼宫弗洛伦蒂诺,直言“我和穆里尼奥只能留一个”。

C罗和拉莫斯在更衣室里有极高的话语权,两人反对狂人重返伯纳乌几乎代表了所有球员的心声,马塞洛佩佩等老臣也和狂人积怨颇深。而当年狂人的两个力挺者如今只剩下了阿韦罗亚,但西班牙后卫在队内的地位已经彻底边缘化。

俗话说“好话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除了和多名球员决裂之外,穆里尼奥的嘴巴也让自己重返皇马的路彻底断送。《阿斯报》盘点了狂人离开伯纳乌之后,讽刺老东家的语录。

2013年夏天,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亮相时直言“我现在是最快乐的一个,我的心中只有切尔西和国际米兰这两家俱乐部”,自己刚刚离开皇马帅位,却直接无视老东家。随后又批评皇马总是玩弄政治权术,不是一家纯粹的体育俱乐部。带领切尔西征战国际冠军杯期间穆帅多次主动挑衅,最著名的则是两次向C罗宣战。

第一次是穆帅讽刺“C罗以为他什么都懂,一个基本的战术问题他却和我意见南辕北辙,之后关系就处不好了。”随后在冠军杯决赛赛前,穆帅表示世界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就是巴西的大罗。C罗面对前任主帅的频繁挑衅,场下批评穆里尼奥“不应该往自己吃过饭的盘子里吐痰”。场上则带领皇马击败切尔西夺冠。

除此之外,穆里尼奥还非常记仇,2011-2012赛季皇马在欧冠半决赛中点球负于拜仁,C罗第一个主罚却被诺伊尔扑出,狂人回忆往事表示:“点球输掉那场比赛真让人沮丧,尤其是队内最佳球员,第一点球手,我绝对信赖安排第一个主罚的人却失手,太糟糕了。”在表扬阿扎尔时,穆里尼奥不忘贬低C罗。“尽管C罗进球不少,但是阿扎尔比他更出色,不是说C罗不伟大,只是球队利益比个人进球更重要。”

2014年,皇马在西甲争冠三国杀中位列第三,穆里尼奥讽刺道:“皇马本应该排在榜首,而且优势很大,因为巴萨(官网 数据) 丢分很多。”卡西转会波尔图以后,狂人讽刺前皇马队长的年薪高的吓人。而拉莫斯谈论法布雷加斯迭戈-科斯塔在国家队诈伤问题后,穆帅反讽拉莫斯只是个踢球的,他不是大夫。

而贝尼特斯也中过狂人的枪,穆帅妻子讽刺贝帅来皇马是为自己的丈夫“纠错”。而狂人则提醒自己的爱人:“贝尼特斯在国米唯一的成就就是只用6个月毁了我多年的心血,你应该更专注我今晚吃点什么,而不是谈论他。”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