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准三双汤神27分 勇士逆转雄鹿报一箭之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以121比112逆转雄鹿,豪取常规赛主场30连胜,也报了此前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

  此役库里拿下26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克莱-汤普森27分,德拉蒙德-格林21分9篮板8助攻,艾泽利14分10篮板,拉什10分5篮板。

  雄鹿方面迈卡威24分4助攻,安特托昆博20分6篮板,门罗10分13篮板7助攻,米德尔顿16分,贾巴里-帕克14分,OJ-梅奥12分,迈尔斯-普拉姆利13分7篮板3封盖。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水花”开场就以飙射领军,库里首次出手射入三分球,汤普森表演灌篮,这两人各砍5分率领勇士打出10-7开局。但雄鹿也通过阿德托昆博的连续灌篮体现了继续叫板的面貌,火线复出的中锋门罗坐镇内线连送助攻。

  性情火爆的博古特对“惹事者”出手了,他粗暴掀翻迈卡威的动作被判定一级恶意犯规,但这却激发了迈卡威:首节迈卡威砍下13分,并在防守中对库里送出过封盖。库里单节12分火力率勇士29-24领先后,艾泽利骑跃在普拉姆利身上又出现粗暴犯规,普拉姆利连砍6分率雄鹿形成10-2反扑,首节雄鹿36-33领先。

  勇士首节24投13中,命中率达到54.2%;雄鹿22投13中的命中率更高达59.1%。进入次节雄鹿继续积极叫板,单节又打出20投12中的高效率,而勇士在次节25投仅9中,雄鹿就此持续以两位数优势领跑。

  次节中后段汤普森曾为勇士连得11分,但库里单节3投全失没有得分。雄鹿70-58领先结束上半场。雄鹿的阵容深度充分体现:半场就有5人得分上双。

  米德尔顿在第三节前段射入三分球后,雄鹿将比分拉开至75-60。拉什连入远投带动勇士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迈卡威与门罗相继领到第4次犯规令雄鹿出现危机,“水花”飙射带动勇士完成18-6反扑,追分至78-81。

  迈卡威重新回场后以三分球稳定雄鹿局面,梅奥远投制造利文斯顿犯规后,勇士主场球迷齐声怒骂裁判。三节结束雄鹿93-85领先。

  末节前段梅奥助普拉姆利空接灌篮,斯贝茨抱怨判罚还领到技术犯规,雄鹿连抢前场篮板将比分拉开至100-89。

  双方力拼防守,雄鹿6投连失出现了3分钟得分荒,雄鹿也在严防“水花”,格林挺身而出以冲篮打三分、空中接力、远投等手段连砍8分,库里远投制造迈卡威犯规,勇士掀起一波15-2攻势,末节还剩4分半钟时104-102反超。库里不断对着球迷挥动手臂,带动主场球迷起势。

  迈卡威与阿德托昆博相继入球令双方形成平分拉锯。库里在此战第3次被判定走步违例后激发出战力:他冲击内线连入2球,并抢断阿德托昆博,在库里连砍6分后,伊戈达拉于比赛结束前1分21秒射入三分球,勇士115-108建立胜势。雄鹿远投连失,阿德托昆博6犯离场。

  比赛结束前33秒贾巴里-帕克故意犯规抱住无球的艾泽利,裁判观看慢镜头后没有追加他技术犯规。艾泽利2罚全失后库里再次被判定运球失误,但雄鹿犯规战术无力回天。最终勇士121-112战胜雄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