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凭体育特长上一本 腰绑轮胎跑步练绝活

[摘要]体育特长生在老师的指导下练绝活。脚腕上绑着橡皮筋练弹跳,腰上绑着旧轮胎跑步,每周1小时爬山坡训练。半年前的高考,该校有10名农村学生凭借体育特长,被华师等一本高校录取。

高中生凭体育特长上一本 腰绑轮胎跑步练绝活

资料图来源网络 仅供参考

脚腕上绑着橡皮筋练弹跳,腰上绑着旧轮胎跑步,每周1小时爬山坡训练……体育特长生,都需要在老师的指导下练绝活。记者昨日从汉阳二中获悉,半年前的高考,该校有10名农村学生凭借体育特长,被华师等一本高校录取。

汉阳二中是位于蔡甸区奓山镇的一所农村普通高中,由于学校不是体育特色高中,入学时不招特长生。这意味着,学生学习体育特长,训练都得从零开始。

“每天下午4:20到6:20是我的体育训练时间,最开始的练习是跑步。一上来就是八圈、十圈,之前从来没有跑过这么长。”汉阳二中应届毕业生胡芳说,好在经过两周的训练后,身体渐渐习惯了训练强度,自己也找到了节奏。今年高考,她在全省体育专业考试中拿到第36名,高考综合成绩为573.75分,最终被华中师范大学体育系录取。

据悉,该校有10名农村学生凭借体育特长,被华师等一本高校录取。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