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费德勒终取首场胜利 力克瓦林卡率队大胜

[摘要]2015年IPTL新加坡站继续进行,费德勒率领的阿联酋皇家队迎战瓦林卡领衔的新加坡冲撞队,之前连战连败的费德勒终于品尝到了胜利的滋味,他独取两分帮助球队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IPTL费德勒终取首场胜利 力克瓦林卡率队大胜

IPTL费德勒终取首场胜利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2015年IPTL(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新加坡站继续进行,费德勒率领的阿联酋皇家队迎战瓦林卡领衔的新加坡冲撞队,之前连战连败的费德勒终于品尝到了胜利的滋味,他独取两分帮助球队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的看点有很多,首当其冲的无疑就是费德勒,瑞士天王在本届IPTL赛事中的发挥一般,之前曾分别在与纳达尔和穆雷的交锋中遭遇单双打全败,今日比赛他急需要用胜利提振球队的士气。此外,新加坡队中瓦林卡和克耶高斯居然成为了队友,也让很多球迷好奇两人到底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今日首先进行的是元老赛,阿联酋皇家队的伊万尼塞维奇凭借第10局的关键破发以6-4险胜对方的莫亚。随后的女单比赛中,阿联酋皇家队的梅拉德诺维奇通过抢7以6-5(6)击败对方的K-普利斯科娃。新加坡冲撞队直到混双比赛中才有所斩获,布朗/K-普利斯科娃的搭档以6-3击败费德勒/梅拉德诺维奇,帮助球队缩小了比分差距。

男双比赛中克耶高斯和瓦林卡没有同时登场,两人轮流与巴西球员梅洛搭档,迎战对方的费德勒/内斯特。费德勒/内斯特开局取得局分3-0领先,并最终以6-4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也是费德勒在今年IPTL赛事中帮助球队赢得的第一分。

在今日压轴进行的的男单比赛中,费德勒与瓦林卡上演了一场“瑞士德比”,费德勒开局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状态,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瓦林卡在第7局完成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4平。不过费德勒随即再次破发得手,从而以6-4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帮助阿联酋皇家队以27比23战胜了主场作战的新加坡冲撞队,为自己今年的IPTL赛事征程划上了一个还算圆满的句号。(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