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不会错过全明星周末 想成为库里的队友

N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接受了《SiriusXMNBA》电台采访。期间,麦迪谈到了库里时直言每次一出手,他都觉得球能进,并且麦迪还透露了,将会参与多伦多全明星周末。

麦蒂:不会错过全明星周末 想成为库里的队友

曾经的麦蒂也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采访一开始,麦迪首先就谈到了库里,他说:“每次他一出手,我就觉得球能够进。”麦迪还表示打手规则(hand checking)发生改变之后,NBA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攻击篮筐变得更容易。

随后,麦迪还谈到了杜兰特以及威斯布鲁克离开雷霆的可能性:“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离开那样的球队。”麦迪还表示,杜兰特如果能够充分利用打手规则,每场比赛应该还能多拿8-10分。

麦迪还表示他对科比说,现在他在湖人打球的动力就像当年他在魔术打球时一样。麦迪还表示自己会参与到多伦多全明星周末中:“我不会因为任何事情错过全明星周末的。”

最后麦迪再次流露出了对目前这支勇士的羡慕之情,称他们每名球员都清楚自己的角色:“如果说自己不想成为这支勇士的一员,那一定是在说谎。”

以上内容来自公众号:八球体育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