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衫军加入角逐魔兽 全明星加选秀权筹码豪赌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虽然魔兽霍华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并没有要求交易,也不知道火箭要交易自己,一切都是记者的编造。但是关于霍华德离开火箭的一切,不仅没有平息下来,反而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绿衫军加入角逐魔兽 全明星加选秀权筹码豪赌

绿衫军加入魔兽争夺战

根据CSN的报道,凯尔特人之前一直在努力去交易国王的考辛斯,但是这桩交易看上去完成的可能性不大。现在凯尔特人又将目标瞄到了魔兽身上。

那么,霍华德加盟凯尔特人的可能性大不大呢?

根据美国媒体的评价,在可能交易霍华德的五支球队中,凯尔特人成功获得霍华德的可能性是最大的。美媒体表示凯尔特人可能会付出大卫-李泰勒-泽勒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李对于火箭来说价值并不大,火箭很可能将其买断。而泽勒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则是火箭真正想要得到的东西。

泽勒是一名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但是在凯尔特人囤积的大量内线球员中无法获得什么上场机会。而大卫-李和泽勒今年都是合同年,到明天夏天,火箭有着更大的选择机会。更为关键的是,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可能会成为火箭在明年夏天交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而对于年轻球员过多,而且大多数为大前锋类型球员的凯尔特人来说,霍华德的加盟不仅仅能够给他们带去内线的经验和一名真正的中锋,而且也能够更好的帮助凯尔特人的年轻人成长。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