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改行送快递?球迷打赌:这肯定是玩笑

[摘要]最近,网球评论员罗伯-凯尼格在个人推特上发出一张有趣的图片,照片的主角是一家快递公司使用的飞机,但是有意思的是,上面竟还印有费德勒的名字,他也调侃称,其他运动员应该迎头赶上。

费德勒改行送快递?球迷打赌:这肯定是玩笑

印有费德勒快递字样的飞机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昨日,网球评论员罗伯-凯尼格在个人推特上发出一张有趣的图片,图片的主角是一架专供快递公司使用的飞机,机身上的字样写着——FedererExpress。罗伯-凯尼格调侃说:“这个真的Fedexpress你觉着怎么样?其他运动员要迎头赶上这架势啊。”

FedEx是一家著名国际性速递集团,总部设于美国田纳西州。该品牌前面的英文拼写,与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名字很相近。当然,这家快递公司成立于1971年,费天王是1981年出生的80后。费德勒改行送快递了?这品牌比原来那个更响亮啊。

不少球迷纷纷表示,这肯定是个玩笑,更有球迷打赌这图肯定是P的。还有奶粉说:“费德勒不会这么俗吧,这肯定是假的。”而小德的球迷表示:“别的球员为什么要迎头赶上?每个不同的球员,都可以保持自己独特的特点。”(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