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切尔西官方宣布穆帅下课 希丁克或接任

重磅!切尔西官方宣布穆帅下课 希丁克或接任

穆帅下课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数据)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下课,葡萄牙人二进宫之旅不到三年就宣告结束。英国媒体爆料,荷兰名帅希丁克将顶替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到本赛季结束。

重磅!切尔西官方宣布穆帅下课 希丁克或接任

切尔西官方推特截图

穆里尼奥曾在2004-2007年间执教切尔西三个半赛季,他带领球队赢得了两次英超冠军、一次足总杯冠军、两次联赛杯冠军和一次社区盾冠军。由于始终无法在阿布最看重的欧冠赛场取得突破,穆里尼奥最终在2007年9月下课。

和切尔西分手后,穆里尼奥曾执教过国米和皇马(数据) ,拿到过欧冠、意甲、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西甲、西班牙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并在2013年6月重返切尔西。回到斯坦福桥后的首个赛季,穆里尼奥没有奖杯入账,但上赛季率队拿到联赛杯和英超冠军。

然而本赛季切尔西状态低迷,英超16轮过后只取了4胜3平9负的成绩,以15分暂列积分榜第16,比降级区球队仅多出1分。欧冠赛场,切尔西也只是最后一轮才确保出线资格。切尔西不仅战绩糟糕,媒体还爆料穆里尼奥失去了对球队的掌控,和多名主力球员发生矛盾。

在1-2输给莱斯特城后,切尔西召开董事会议,最终决定让穆里尼奥下课。根据合同,葡萄牙人将获得高达4000万英镑的违约金。切尔西官网感谢了穆里尼奥对球队的贡献,称赞他是球队百年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但本赛季球队战绩太差,分手是对双方最好的选择。

重磅!切尔西官方宣布穆帅下课 希丁克或接任

天空体育截图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穆里尼奥下课后,切尔西将寻求一位临时主帅踢完这个赛季,然后在明年夏天再选择一位长期主帅。从目前情况来看,荷兰人希丁克有望再度火线接手切尔西,他曾经在2009年2月接替被辞退的斯科拉里入主蓝桥,该赛季希丁克带领蓝军拿到了足总杯冠军,不过当时他还同时担任俄罗斯国家队主帅。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