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宿茂臻任中能主帅 首要任务队内选拔考察队员

宿茂臻任中能主帅 首要任务队内选拔考察队员

宿茂臻出任中能主帅

齐鲁网12月17日讯 记者徐凯华 实习记者荣硕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在虎山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中能集团董事长、总裁乔伟光亲自颁发聘书,宿茂臻成为中能队新任主教练。

日前,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宣布宿茂臻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谈到这次能获得执教青岛中能队的机会,宿茂臻在发布会上表示感到很荣幸,“感谢中能集团的认可和信任,能够以教练员的身份再次为家乡足球做贡献,感到非常高兴。”宿茂臻表示,“中能俱乐部是国内足坛为数不多、坚持时间较长的民营俱乐部之一。12年是一种传承和延续,也是历代青岛足球人责任和梦想的传递。上任后,集团和俱乐部给予了我非常大的支持,在此也恳请相关部门、新闻媒体和广大球迷给予我们更多的关怀、关注和鼓励,希望我们并肩携手,一道为青岛职业足球的振兴贡献力量。

谈到球队明年的目标,宿茂臻显示了自己一贯低调和务实的风格,他表示:“成绩和目标不是喊出来的,而是要依靠扎实的工作、刻苦的训练和顽强的比赛来实现。当前各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越来越小,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对于球队今年的目标和定位我们坚持低调务实的方针,充分尊重和重视每一个对手、每一场比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在发布会上,宿茂臻也对俱乐部青训发展充满希望,“中能俱乐部十分重视青少年培训工作,不仅有完整的梯队体系,而且校园足球的规模和水平也位列全国前茅,培养和涌现了许多优秀后备人才,冬训期间我们也会重点考察和培养几名优秀青年球员,我对俱乐部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后,宿茂臻将分别在本周六和下周二进行队内选拔赛,考察和选拔队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