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迪拜到青岛 国羽姐妹“赶场”赢球

羽毛球国家体育总局2015-12-17 13:29
0

[摘要]12月15日晚,2015-2016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青岛首都航空5比0横扫浙江竞体,青岛队女双组合、国家队双胞胎姐妹骆赢/骆羽为主队拿下第五分。

体育总局:迪拜到青岛 国羽姐妹“赶场”赢球

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 骆赢/骆羽夺冠

“很累,很累!”12月15日晚,2015-2016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青岛首都航空5比0横扫浙江竞体,青岛队女双组合、国家队双胞胎姐妹骆赢/骆羽为主队拿下第五分后告诉记者。

一场普通的联赛,为何如此之累?因为这对姐妹花刚从迪拜回来。12月13日,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落幕,骆赢/骆羽夺得女双冠军,这也成为本年度总决赛中国队获得的唯一一枚金牌。

14日从迪拜飞回中国,骆赢、骆羽在15日凌晨才到达北京,随后又飞到青岛,连续的奔波致使她们没有赶上15日一早的训练,只能直接参加晚上的比赛。晚上6点从酒店出发到达场馆,随后一直等待自己的比赛,打完比赛已经是深夜11点。

总决赛夺冠,对于骆赢/骆羽来说是一个特别大的突破。作为年轻队员,她们一直缺乏信心,“这次能拿到冠军,给我们建立了很强大的信心。”姐姐骆赢说,比赛中她们在小组赛中也有输球,但最终坚持了下来。“感觉非常开心,太开心了。”回顾总决赛的夺冠瞬间,姐妹俩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这一年最后一项国际比赛,姐妹俩用冠军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这一年总体成绩跟去年比进步很大,比赛场上的经验和体会积累也更多。”妹妹骆羽表示。

羽超主场首秀,2比0轻松战胜对手,展示了不俗的实力,但姐妹俩透露,她们的状态并不是很好。“第一局上去的时候跟不上,有点动不起来,第二局还好一些。”骆赢说,“我觉得接下来还是要练一点力量。”17日还有一场在青岛的羽超比赛等着她们。

对于自己第一场联赛主场的表现,姐妹俩认为还算满意。“主要是整个人比较累,比较疲惫,但能为队里拿下第一分就很满意。”骆赢坦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