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巴列卡诺1-3惊险晋级 张呈栋再度首发

国王杯-巴列卡诺1-3惊险晋级 张呈栋再度首发

国王杯-巴列卡诺1-3惊险晋级 张呈栋再度首发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15-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四轮第二回合,巴列卡诺客场1比3负于赫塔菲,两回合双方战成3比3平,巴列卡诺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下一轮。本场比赛,我国球员张呈栋再度首发出战并且表现积极。莱昂、维尔吉尼和巴斯克斯帮助赫塔菲破门,但班古拉第52分钟打入关键的客场进球。

比赛焦点

巴列卡诺惊险晋级: 巴列卡诺和赫塔菲两回合战成3比3平,但因为巴列卡诺有一个客场进球,最终得以晋级下一轮。

张呈栋再次首发出场:张呈栋第二次代表巴列卡诺首发出场,第83分钟被替换离场。在与佩德罗-莱昂的对抗中处于下风,但与全队一样,张呈栋在下半场表现有所好转。

马努乔替补成功臣: 替补登场的马努乔出场后就成功抢断送出助攻,他帮助班古拉攻入关键的客场入球,两人成为巴列卡诺晋级功臣。

精彩回放

本场比赛,张呈栋依旧担任左后卫。第4分钟,巴斯克斯头球攻门成功,但因为越位在先此球无效。

第8分钟,莱昂右路突破,他晃过张呈栋防守后突入禁区射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起越过门将头顶飞入网内,赫塔菲1比0领先巴列卡诺。

第16分钟,班古拉左路突破回传,约萨贝德跟上远射,球被门将扑出。两分钟后,奎尼的远射打飞。

第22分钟,莱昂右路尝试传中,球被张呈栋封堵出底线。随后莱昂右侧角球传中直接旋出禁区,约达将球抽向中路,维尔吉尼用脚后跟一垫,球划出诡异的抛物线钻入网窝,赫塔菲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7分钟,莱昂右路突破一对一单挑张呈栋,在张呈栋的严密防守下,莱昂强行起脚攻门打飞。

第30分钟,张呈栋在对方门前的混战中险些破门,但后卫在门线上将球封堵。

第31分钟,梅格耶里大脚开球,胡安-罗德里格斯头球摆渡,巴列卡诺门将胡安-卡洛斯出击失误,巴斯克斯将球打入空门,赫塔菲3比0领先。

第52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马努乔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右翼传中,班古拉推射命中右下角,巴列卡诺将比分扳成1比3。

第62分钟,维克托-罗德里格斯右路突破传中,巴斯克斯禁区中路包抄铲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79分钟,巴勃罗分球,恩巴尔瓦的远射被门将神勇扑出。

第83分钟,张呈栋被蒂托换下,巴列卡诺球迷用掌声给予鼓励。最终,巴列卡诺1比3负于赫塔菲,两回合双方战成3比3平,巴列卡诺凭借客场优势晋级。

数据分析

国王杯-巴列卡诺1-3惊险晋级 张呈栋再度首发

全场比赛,赫塔菲12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3球,巴列卡诺11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1球。赫塔菲的控球率为43%,巴列卡诺达到57%。

赛后声音

巴列卡诺中场班古拉:“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入球,能够晋级下一轮我们都很高兴,我们在上半场表现不好,但下半场我们踢得很积极。”

媒体评论

《马卡报》:“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班古拉关键的客场入球让巴列卡诺侥幸晋级,赫塔菲追悔莫及。”

《阿斯报》:“尽管上半场惨吞三蛋,但下半场巴列卡诺及时变招,最终凭借班古拉的客场入球晋级。”

球员评分

张呈栋:6.5分 在左路防守中规中矩,下半场比上半场更加从容。

班古拉:7分 攻入关键的客场入球,帮助巴列卡诺晋级。

马努乔:7.5分 替补登场抢断后送出助攻!

出场阵容:

赫塔菲(4-2-3-1):

门将:1号梅格耶里

后卫:19号达米安-苏亚雷斯、5号维尔吉尼、6号卡拉、21号戈麦斯(70分钟,10号萨拉比亚

后腰:17号门萨(60分钟,8号拉岑)、22号胡安-罗德里格斯(82分钟,12号塞波维奇)

中场:14号莱昂、18号维克托-罗德里格斯、11号约达

前锋:9号巴斯克斯

巴列卡诺(4-2-3-1):

门将:13号胡安-卡洛斯

后卫:17号奎尼、27号迭戈-略伦特、5号多拉多、16号张呈栋(83分钟,2号蒂托)

后腰:21号约萨贝德、8号巴埃纳

中场:19号班古拉(64分钟,10号特拉绍拉斯)、14号巴勃罗、11号恩巴尔瓦

前锋:7号米库(51分钟,9号马努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