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魅力太大!横滨酒店爆满 球迷只能住民宿

巴萨魅力太大!横滨酒店爆满 球迷只能住民宿

巴萨(官网 数据) 恒大的比赛备受关注

腾讯体育12月16日横滨讯(记者 许可)作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巴萨的魅力究竟有多大?这个看看横滨的住房有多紧张就知道了。据悉,由于不少球迷在世俱杯期间涌入横滨观看巴萨的比赛,因此贵为日本第三大城市的横滨在17日至21日之间,大大小小的酒店均为满房状态,不少媒体和球迷无奈之下只能选择下榻条件糟糕的民宿。

“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而是酒店真的没房间了。16号之前的房间还是能找到的,但是从17号开始至21号,不仅是酒店的房间呈满房状态,而且即便是一些条件非常一般的民宿也是一房难求,这都是世俱杯和巴萨‘惹’的祸。”导游陈小姐语气略显激动地说。

据悉,由于世俱杯的赛程早早敲定,而作为欧冠冠军的巴萨自然是不少球迷心仪的球队,因此不少球迷早在一个月前就提前预订了在横滨的住房,为的就是能够有机会现场观看这支世界顶级豪门的比赛。“说实话,我之前并不看好恒大在世俱杯的表现,想着他们第一轮就输球,然后16号在大阪争夺五六名,完了17号就过横滨看巴萨的半决赛。一个月前订房的时候,横滨酒店的房间已经开始紧张了,好在当时决定做的比较果断,和朋友一起在网上下单订了两间房。虽然350元每晚的房费一点都不贵,但是几天之后酒店已经显示17日至21日之间满房的信息了。”广州球迷倪先生说。

和倪先生一样,来自各个国家的不少巴萨粉丝也早早筹划好了巴萨的世俱杯观赛之旅。据导游陈小姐介绍,横滨往年这个时间段的酒店房源是十分充足的,几乎从来就没有出现过今年这种酒店房间爆满的状况,“现在不仅是横滨,就是旁边的川崎还有更远一些的东京,酒店的房间也是相当紧张的。说实话,横滨这几天酒店的房费不算太贵,但就是处于满房状态,想加钱让酒店腾出房间也不行。之前我在酒店上班的不少朋友也告诉我,这些住客来办理入住的时候很明确说就是来看巴萨比赛的,而且还没check in就已经让酒店前台将交通路线给计划好了。”

由于此前恒大与墨西哥美洲的比赛放在大阪举行,一旦球队在比赛中失利将会直接留在大阪竞逐本次世俱杯的五六名,因此不少中国媒体不仅预订好了17号的返程机票,而且在大阪酒店的房费也是提前支付了到16号。恒大的意外晋级,让不少中国媒体打了个措手不及,大家不仅需要临时改签机票,而且还要临时预订横滨的酒店。由于横滨酒店实在紧张,不少中国媒体惟有选择下榻在横滨周边地区的民宿。日本民宿的房间面积普遍很小,而且条件简陋,不少媒体惟有两三个人痛苦蜗居,“这次可是巴萨给害苦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uisxi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