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好丈夫!穆雷或因妻子分娩退出澳网

[摘要]2016年澳网的比赛时间是1月18日-31日,然而据了解,穆雷妻子的预产期是2月中旬,也就是说不排除他的妻子会在澳网期间分娩。穆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妻子在澳网期间分娩,将退赛回国陪伴

绝世好丈夫!穆雷或因妻子分娩退出澳网

穆雷与妻子金今年四月份结婚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穆雷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妻子在澳网期间分娩,他将放弃参加澳网的比赛,回家陪在妻子身边见证第一个孩子出生。

2016年澳网的比赛时间是1月18日-31日,然而据了解,穆雷妻子的预产期是2月中旬,因此不排除他的妻子在澳网期间分娩。现在穆雷正在迪拜进行备战新赛季的训练,当记者问到如果在比赛期间妻子分娩是否会退赛时,穆雷毫不犹豫回答:“是的,我肯定会回家”。

即将成为父亲的穆雷为此也特地将新赛季的备战训练改在迪拜进行,而此前穆雷都是选择在他的第二个家迈阿密。对此穆雷表示:“对我而言去迪拜还是迈阿密都可以,可是如今妻子怀孕了,迈阿密只有晚上的航班才可以返程,而迪拜则更加方便,任何时间都有返程的航班。”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