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主席鼓励莱科宁:新赛季将挑战维特尔

法拉利主席鼓励莱科宁:新赛季将挑战维特尔

法拉利主席鼓励莱科宁挑战维特尔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法拉利日前在马拉内罗基地举行了圣诞晚宴,法拉利主席马尔乔内在发表讲话时对本赛季表现平平的莱科宁给予了鼓励,他希望芬兰冰人在下个赛季能够向队友维特尔发起真正的挑战。

法拉利本赛季获得了车队亚军的成绩,但是莱科宁的表现一直无法令人满意,不管是在排位赛还是正赛中,他的成绩都远远逊色于队友维特尔。维特尔在本赛季获得了1个杆位3个分站冠军,而莱科宁没有杆位和分站冠军入账,赛季中一度传出了这位2007年车手冠军得主可能再次离开法拉利的消息,但是法拉利最终还是选择继续信任冰人,为他提供了一年新的合同。

法拉利主席马尔乔内在讲话中指出,莱科宁下半年的表现已经比上半年好了很多,但是他希望芬兰冰人明年能够更进一步:“我已经看到基米在本赛季的巨大变化,他在下半年的表现比在上半年提升了很多。我们都知道他在今年做了父亲,这使得他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现在的他变得更加稳定了。”

马尔乔内希望莱科宁下赛季能够向队友维特尔发起挑战:“今年我看到了一个非常努力的基米,我很高兴他下赛季依然是我们车队的一员。我们有两位很好的车手,他们将会展开竞争。维特尔今年的表现很棒,不过我预计基米明年将会提升,他将向维特尔发起挑战。”

其他F1新闻

倍耐力公布新赛季揭幕站轮胎配方

新赛季的F1还有3个月才会开始,倍耐力公司今日已经公布了新赛季揭幕站的轮胎配方,他们为本站比赛提供的三种轮胎分别是中性胎、软胎和超软胎。根据新的轮胎规则,新赛季每站比赛倍耐力都会提供三种配方的轮胎供车队选择。具体到揭幕站澳大利亚站,正赛中强制使用的是中性胎和软胎两种配方,而一套超软胎是为排位赛第三节专门准备的。每位车手每个比赛周末可以使用的轮胎为13套。

红牛称梅奔下赛季继续独孤求败

红牛车队已经顺利度过了引擎危机,下赛季他们将搭载贴牌的雷诺引擎,在车队主力车手里卡多看来,红牛依然无力挑战梅赛德斯的霸主地位,梅赛德斯依然处于独孤求败的位置:“梅赛德斯已经将我们甩下太远的距离,本赛季他们进一步扩大了优势,只有法拉利车队略微追近了一些。梅赛德斯依然有足够的实力统治比赛,新赛季他们将继续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这会带给他们更强的自信心。我认为他们依然很难被击败,我们所期待的是,这样的局面在未来不会持续太久的时间。”(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macy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