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古巴黑珍珠助天津奏凯 上海3-1八一

女排联赛古巴黑珍珠助天津奏凯 上海3-1八一

江苏0-3浙江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2015-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4轮,天津女排凭借古巴黑珍珠卡里罗轰下21分的强势,3-1力挫辽宁;上海女排则3-1掀翻卫冕冠军八一队。

江苏女排0-3浙江女排

江苏女排主场对阵浙江,江苏队张常宁受到遏制,许若亚孤掌难鸣,而浙江队 李静、杨舟、汪慧敏形成三叉戟,打出了快变战术。最终,浙江队3-0(26-24、25-16、25-13)取胜。此役,浙江队李静取得15分,汪慧敏取得11分,杨舟贡献10分;江苏队许若亚拿下14分,张常宁取得10分。

天津女排3-1辽宁女排

天津女排主场对阵辽宁,天津队古巴黑珍珠卡里罗和陈丽怡火力凶猛,辽宁队段放、颜妮的进攻稍显微弱,重炮王一梅替补登场,也没有抢眼的表现。最终,天津女排3-1力挫辽宁,四局比分是25-18、21-25、25-18、25-16。此役天津队卡里罗轰下21分,陈丽怡贡献18分,王宁也有13分进账,辽宁队段放取得13分,颜妮贡献11分,王一梅替补仅得4分。

上海女排3-1八一女排

上海女排主场对阵八一,上海队加拿大强力接应帕万大放异彩,张轶婵在四号位也多次扣球命中,再加上克罗地亚外援尤西奇的神勇,占据了场面主动。八一女排刘晏含和王云蕗发挥尚可,但其它点没有打开。最终,上海女排3-1力挫八一,四局比分是29-31、25-18、25-17、25-19。此役,上海的帕万砍下23分,张轶婵赢得19分,尤西奇贡献15分,马蕴雯拿下10分,八一女排刘晏含取得17分,王云蕗入账14分。

福建女排1-3北京女排

北京女排客场对阵福建,北京队国手 刘晓彤大爆发,她在四号位简直无所不能,而福建队美国外援福赛特进攻效率偏低,此消彼长之间北京队3-1取胜,四局比分是22-25、25-21、25-20、25-20。此役,北京队刘晓彤斩获28分,塞尔维亚外援纳塔萨和乔婷都是取得14分。福建队郑益昕、刘杨拿下19分,法赛特斩获14分。

其他比赛,四川队主场3-0轻取河南,四川的澳大利亚外援鲁尔克轰下32分,而河南队头号球星朱婷并未登场。山东女排3-1战胜云南,山东队宋美丽砍下23分居功至伟。(杨华评)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