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冰壶邀请赛中国队连败三场 6-10负哈尔滨

伊春冰壶邀请赛中国队连败三场 6-10负哈尔滨

中国队不敌美国队

新华社黑龙江伊春12月15日电(记者徐征王君宝)第五届中国伊春“汇源杯”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15日战罢第三轮。青年选手出战的中国队接连负于哈尔滨队和美国队,目前已经连败三场。

由于主力队员远在美国集训,仅派出青年选手参赛的中国队在14日首战负于瑞典队,在15日上午进行的第二轮又以6:10负于哈尔滨队。下午第三轮迎战美国队,中国队仍然不在状态。开赛之后经过两局的试探,中国队率先在第三局得到2分,不过美国队在自己的后手局拿下3分还以颜色,此后美国队攻守俱佳,在第七局结束时以6:4取得领先并且在第八局拿到了先手局。

在第八局占尽优势的美国队最后一掷出现重大失误,未能滑进得分区,不但没有得分反而送给了中国队2分。这样双方以6:6平再次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不过,得到大礼的中国队并没有抓住机会,在接下来的第九局中同样在最后一掷出现偏差,没有撞掉任何一个对手的壶,结果让美国队稳稳拿下4分。

最后一局,美国队采用了简单的破坏战术,战至局中大势已去的中国队只好弃壶认输。

同中国队接连失利不同的是,哈尔滨队15日表现优异,在第二轮战胜中国队之后,下午又与芬兰队展开大战。她们在2:6落后的情况下,接连4局得分,将比赛拖入了加赛局。在加赛局中,拥有后手优势的哈尔滨队稳扎稳打,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得到1分以9:8击败芬兰队。

本届邀请赛共有美国、加拿大、瑞典、芬兰、匈牙利五支国际球队和中国、哈尔滨、伊春三支国内队伍参加。比赛将进行5轮单循环赛,在18日决出四强并进行决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冰壶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