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主场再迎战辽宁队 天津女排欲破不胜魔咒

[摘要]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联赛今日展开第二阶段八强战第四轮比赛,天津队主场迎战辽宁队。本赛季先后打破“客场不胜”“五局不胜”两大魔咒后,天津队今日希望终结“逢辽宁队不胜”的尴尬。

今晚主场再迎战辽宁队 天津女排欲破不胜魔咒

女排联赛

本报讯 (记者谢晨 实习生胡亚峰)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联赛今日展开第二阶段八强战第四轮比赛,天津队19时30分主场迎战辽宁队。本赛季先后打破“客场不胜”“五局不胜”两大魔咒后,天津队今日希望终结“逢辽宁队不胜”的尴尬。

本赛季之前的盘锦热身赛,天津队两次在五局大战中惜败于辽宁队;联赛首次相遇,天津队在八强战次轮客场以2比3遭辽宁队逆转——今年面对辽宁队连败三场,对天津队众将而言也是不小的心理压力。津旅主帅王宝泉表示:“今年三次交锋都以2比3输掉了,对队员们的心理肯定会有影响。所以备战这场比赛,我还是和队员们强调要摆正心态。辽宁队这场比赛为冲击四强会全力以赴,我们也必须坚定必胜的信念,比对手拼得更凶才行。”

谈及阵容安排,王宝泉说:“魏秋月上轮上场时间比较长,赛后身体反应比较大,所以与辽宁队的比赛我们还会延续之前的首发,魏秋月继续担任替补。”

此前两队首回合交锋中,辽宁队国手颜妮斩获全场最高的24分。针对这个攻拦实力突出的对手,王宝泉表示要在发球环节争取破坏对方的一传,限制颜妮和丁霞打出高点快球配合,减轻自身的拦防压力。“我们要力争在进攻中打出快变特点,攻手也要多利用线路的变化来突破。”王宝泉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_jyan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