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奥登+15+12!周琦压大帝 NBA小考可满意?

血帽奥登+15+12 周琦压大帝 NBA终考可满意?

周琦在奥登面前并未吃亏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新疆队客场以99-93力擒江苏肯帝亚队,周琦本场比赛直面奥登,砍下15分13篮板2盖帽,本场比赛某种程度上来说,还可以测试一下周琦与NBA的距离。

作为目前中国球员里距离NBA最近的一位,周琦无疑拥有一个光明的前景。在目前美媒看来,大魔王的行情应该在乐透到中轮中后段。当然了,NBA选秀除了看潜力外,还得看即战力,周琦的即战力有多少呢?

开场后周琦还真没让人失望,铁塔般的奥登篮下挤倒防守球员抢下进攻篮板后,试图轻松惬意拿下2分,不料周琦高高跃起,给了奥登一记劈头盖脸的大帽。或许自己也没想到周琦能这么来个下马威,奥登本人也只好以苦笑应对。

奥登毕竟是奥登,周琦想要单对单吃他,难度很大。次节连续两次强攻内线,都在奥登面前无功而返。然而相比只擅长在篮下进攻的奥登,周琦显然更加灵活。通过中距离跳投,以及队友之间的联动,周琦还真是不输对手,半场打完,奥登拿到8分10篮板,周琦贡献9分8篮板,真斗了个旗鼓相当。

值得一提的是,周琦与奥登,恰好是联赛盖帽榜排名前两位的球员,本场比赛赛前,周琦以场均4.1盖帽排名联赛第一,奥登则以场均3.5盖帽紧随其后。媒体对于本场比赛,也是非常关注,舆论直言:周琦想要登陆NBA,奥登是一块绝佳的试金石。

易地双方再战,周琦表现的更加出色,一次中距离跳投,令奥登望球兴叹,毕竟大帝的覆盖面更集中在篮下。随后他与布拉切之间完成配合,双塔一旦连线,奥登便只有晕菜的份,大魔王深入篮下完成暴扣。同时在防守端,周琦在布拉切的协助下,也算是扛住了奥登的强攻,大帝刚一转身,便发现周琦早已守株待兔,一记大帽,将球直接封了下来。

单纯从数据的角度来讲,周琦在30分钟的时间内贡献15分13篮板2盖帽,这样的表现已经可以令人满意。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大魔王本场比赛可谓完成了一次“终极测试”,奥登固然不是当年叱咤风云,令人艳羡不已的超级新秀,但哪怕时至今日,奥登也仍是CBA里的超级防守内线,7场比赛场均接近16+15的数据,彰显了他在防守端的巨大存在感。面对这样的对手,周琦仍能在数据方面力压一头的情况下,带领球队取胜,个人实力如何,可见一斑。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周琦奥登N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