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战告捷 昆仑决深圳站李宝明力降比利时勇士

苦战告捷 昆仑决深圳站李宝明力降比利时勇士

苦战告捷 昆仑决深圳站李宝明力降比利时勇士

2015年12月13日15:30,中国原创搏击赛《昆仑决》准点相约江苏卫视火爆公映。本期比赛上,昆仑决搏击力作“鹏城之战”的精彩激战继续上演,多场明星武者间的强强对话看点纷呈,高潮频现,拳拳到肉的正面对抗光火四溅,让亿万武迷实实在在地又一次过足了眼瘾。

此次赛事上,有着“中国大级别泰拳第一人”美誉的李宝明在同来自比利时的搏击名将“斯巴达勇士”阿卡的对决中,多次成功化解险情,苦战告捷,名将风范尽显。

选手出场时,以斯巴达勇士造型登场的阿卡令人耳目一新,经典的头盔、斗篷装束配合着其黝黑健硕的身材,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李宝明的出场方式则一如其性格版沉稳平和,霸气内敛。

比赛开始后,面对技术全面、爆发力出众的比利时劲敌,李宝明以扎实的泰拳基本功稳健地进行反守反击,快速的拳腿组合与合理的移动让他在节奏与距离的控制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回合后半段,阿卡开始依靠身高臂展的优势发起凶狠的拳腿单击猛攻,李宝明的后撤躲闪与防护十分稳固到位,成功化解了对手的猛攻。这一回合,双方平分秋色。

第二回合,经验丰富的李宝明更加主动地采取了压迫式打法,成功压缩了双方距离,让对手身高臂长与单击凶狠的优势无法完全发挥的同时,不时地以突进式组合攻击发起进攻。这一战术上的调整效果十分明显,回合中段,李宝明的组合拳连续得手,打得对手十分被动;相比之下,阿卡尽管力量突出,但攻击速率与组合性均不及李宝明,近战中明显处于劣势。

不过征战职业擂台多年的“斯巴达勇士”毕竟不是弱者,连续遭受拳法击打之下,阿卡开始对战术做出调整,加强了手臂防御,并以钢鞭般的低扫腿破坏李宝明的前支撑腿,来以此破坏李宝明的攻击节奏,遏制其快速突进的组合拳攻击。

最后一个回合开始后,双方均表现的更加积极,阿卡开始不遗余力地向对手抛出力量十足的猛冲式腿法重击,然而,这些攻击尽管力量很大,但由于动过过大、预兆太过明显,均未对李宝明造成太大的麻烦。反观李宝明的打法则更加有效合理,依靠扎实的步法调整着距离的同时,不时地以拿手的拳法连续击打对手。

对战中,李宝明的膝关节因为阿卡的低扫腿破坏,有些红肿起来,但经验丰富的“中国大级别泰拳第一人”冷静地采取连续换式的打法,有效地限制了对手战术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组合拳的速度与力道。

回合结束前十秒,无心恋战的阿卡误以为比赛已经结束,在李宝明的连番击打之下主动吐出牙套,此举也一定程度上,显示出这位“斯巴达勇士”此刻的斗志已经被消磨殆尽。

最终,经过三个回合的艰苦鏖战,李宝明以29:29、 30:27、 30:28的判定优势成功胜出。

2015年12月19日,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跑者《昆仑决》将来到有着“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美誉的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洛阳城,一场汇集了当今世界70kg、80kg级两大国际武坛主流级别最强大天王级强者的巅峰激战,即将在洛阳市新区体育馆震撼打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