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视频直播一场精彩比赛 雷霆双少联袂出击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NBA在北京时间14日有4场常规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其中一场比赛,雷霆主场迎战爵士。以下是全部比赛的前瞻——

14日视频直播一场精彩比赛 雷霆双少联袂出击

雷霆vs爵士

爵士VS雷霆(14日8点)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这是两队3天里的第2次交锋。在上次对决中,雷霆客场以94-90险胜爵士,韦少轰下24分7篮板7助攻,杜兰特则在最后时刻接管了比赛,他轰下21分和8篮板。而本场比赛,雷霆将拥有主场优势,他们显然有足够的信心再度战胜爵士。韦少和杜兰特依然是球队的赢球法宝。雷霆若能在主场拿下比赛,他们将迎来4连胜,继续坐稳西部第3的位置。而爵士位居西部第8,他们同样渴望赢球,来守住前八席位。

图文直播比赛:

森林狼VS太阳(14日4点30分)

点击进入直播间

太阳以10胜14负排在西部第9,而森林狼排在第10,战绩为9胜13负。所以,两支球队都有杀入季后赛的希望,必定会拼死一搏。就状态而言,太阳过去10场3胜7负,森林狼也只有4胜6负的表现,都不算出色。不过,森林狼本赛季客场表现不错,取得6胜4负的战绩。在球员方面,太阳主要看双控卫布莱德索和奈特的发挥,森林狼则要仰仗唐斯和维金斯两大状元。

灰熊VS热火(14日7点)

点击进入直播间

灰熊本赛季表现平平,不仅只有13胜11负的战绩,而且已经多次吞下惨败,上场就以24分之差负于黄蜂。热火近来状态有所下滑,遭遇一波3连败。但在主场,热火有着10胜4负的表现。而且在内线,热火有怀特塞德,正好可以限制灰熊内线双雄小加索尔和兰多夫。热火如果发挥好外线的优势,本场比赛赢面颇大。

76人VS猛龙(14日7点)

点击进入直播间

76人战胜湖人结束开季18连败后,最近又遭遇一波5连败。奥卡福上场比赛状态回暖,砍下22分10篮板,但76人的实力明显要弱于猛龙。猛龙最近打出一波3连胜,排名高居东部第2,双枪洛瑞和德罗赞状态正佳。主场面对赛季至今仅剩1场的76人,猛龙赢球不在话下,他们将会继续扩大自己的连胜纪录。(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