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主将坦言同情76人 无法想象心理阴影面积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据《CBA体育》报道,猛龙明日将对阵联盟最烂的球队76人,德罗赞表示虽然他很同情费城目前的处境,但球队仍要痛下杀手。

猛龙主将坦言同情76人 无法想象心理阴影面积

德罗赞同情76人处境

“76人的情况很艰难,我的意思是,他们确实有些糟糕了。”德罗赞说道。“尽管我也曾经历过糟糕的赛季,但目前这种情况是无法想象的,心理上的打击太大了。不过我们并不能同情他们,因为我们需要赢球,需要胜利,我们不会将胜利送给对手,所以这种感觉很奇怪。一方面76人确实处境艰难,一方面你不得不痛下杀手。”

“这支76人有许多年轻球员,他们普遍缺乏经验,当你缺乏经验时,你就不知该如何赢球,无法理解要怎么做才能赢球,也不知职业体育的竞争有多残酷。年轻球员需要学习,或许随着时间的推进,他们会逐渐好起来。但球队里没有老将是个硬伤,他们有天赋,只欠经验。”德罗赞继续说道。

“在高中的时候,有可以打出诸如22胜1负的战绩,你可以骄傲的说这是属于你的赛季。”德罗赞侃侃而谈。“但相反,如果你的战绩是1胜22负,且还有60场比赛要打,这种滋味是截然不同的,我无法想象76人球员如今心中的阴影面积,但我们别无选择,我们得上场,打的强硬,然后拿下比赛。”

76人如今的战绩为1胜23负,场均仅得到91分,联盟最差,同时场均净负12.1分,也是联盟垫底的表现。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