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出战 比利时妖星期待复刻昆仑决黑马神奇

替补出战 比利时妖星期待复刻昆仑决黑马神奇

替补出战 比利时妖星期待复刻昆仑决黑马神奇

搏击擂台是长方形的,但这片神奇的区域中,却总是发生着一些让我们想起那句经典的“足球是圆的”名言的莫测事件。经过层层选拔赛及首轮正赛的火热角逐后,昆仑决2015诸神之战的八强已经全部诞生。然而,就在全球瞩目的1/4决赛即将到来之际,夺冠大热门泰拳天王雅桑克莱却由于膝伤发作,遗憾退出本年度巅峰竞逐之旅。而将要代替他在即将于12月19日到来的《昆仑决•洛阳站》赛事上面对泰拳新天王西提猜的,恰恰是曾被其以大道至简的传统泰拳打法击败的比利时搏击妖星马拉特•格雷戈里安。

作为当今世界职业搏击界一颗冉冉升起的人气妖星,近年来,马拉特已经在国内大赛上展现出了惊人的搏击天赋,尤其是极具穿透感的进攻风格与出色的爆发力令当地拳迷印象深刻,53%的击倒率便是最有力的佐证。出道仅两年,马拉特便跻身70kg级希望之星行列。甚至连“表演时刻”组织推广人西蒙•鲁特兹不惜将溢美之词送给这位搏击俊才,赞誉其是“下一个超级巨星”的最佳人选之一。

替补出战 比利时妖星期待复刻昆仑决黑马神奇

今年2月份的《昆仑决•广州站》赛事上,首次登录昆仑决擂台的马拉特连克泰国“人形凶器”巴猜、意大利“帝国勇士卡尔泽塔两大老牌悍将,上演了一出《“恶蟒”觉醒》的搏击“大片”。他的两条长臂挥舞起来,如同两条择食而噬的怪蟒,在其刁钻凶狠的重拳连击之下,强如巴猜,亦被打散拳架,惨遭KO。

此次顶替老对手雅桑克莱重回“诸神战团”,马拉特十分期待能复刻首季“诸神之帝”祖耶夫的黑马神迹。去年的诸神之战最后决战中,白俄罗斯“特种兵”祖耶夫同样是顶替大热选手北非第一高手哈伊达参赛,并一战封神,将象征着无上荣誉的神帝称号及现金巨奖揽入怀中。此次面对同样的境况,马拉特同样表示必将全力争锋:“上一次同雅桑克莱比赛后,我和我的教练团仔细研究了他这种泰式打法的特点,我已经找到了克制这种战术的办法,这次同西提猜的比赛中,我会展示给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