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将空降昆仑决风云上海滩 回忆铁迈克时代

泰森将空降昆仑决风云上海滩 回忆铁迈克时代

2016年1月9日,当今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军者《昆仑决》即将选址上海打响年终盛宴,一场汇集了当今世界多位顶级水平搏击明星的英雄擂即将在黄浦江边震撼摆下。届时,职业拳击永远的“精神图腾”迈克•泰森也将以嘉宾的身份出席此次赛事,并将现场与拳迷朋友们进行互动。消息一经曝出,立刻在庞大的拳迷群体中掀起了轩然大波,关于那段遥远得渐渐模糊的“铁迈克时代”的全部回忆,似乎再度变得清晰起来。

泰森将空降昆仑决风云上海滩 回忆铁迈克时代

数十年前,一个面带稚气、有着铁黑色皮肤与健硕肌肉的少年登陆职业拳台,一场天地变色、神鬼夜哭的“十级大地震”随之而至,人们惊异地发现,这个五短身材的壮小子简直就是一台无懈可击、运转精良的击倒机器;他的移动疾若奔狼,他的出拳狠如饿虎,随着一个又一个肌肉虬结的大个子在其重击之下砰然栽倒倒,他的名字俨然已经成为击倒和恐怖的代名词——迈克•泰森。

泰森将空降昆仑决风云上海滩 回忆铁迈克时代

泰森的时代是职业拳击最好的时代吗?见仁见智吧,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最好的时代。泰森的时代是职业拳击最爆烈震撼、博人眼球的时代吗?答案无疑是肯定的。在这个“不可逾越的180cm立方体”星光照射之下,即便是对拳击丝毫不感兴趣的人,每提及泰森的名字,也会有如雷贯耳之感。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正是由于泰森的出现,职业拳击在全球的影响力,得到了一次飞升。

2016年1月9日,《昆仑决•风云上海滩》,泰森马上要来了,热爱他的拳迷们,做好回忆那个永远无法回来,却又值得永远铭记的“铁迈克时代”的准备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