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冷酷先生”出战昆仑决 不惧美丽死神

[摘要]12月19日,中国超人气格斗大赛《昆仑决》将落户洛阳市新区体育馆再现“拳力之作”。冷酷先生PK美丽死神,欧系重炮对轰,一触即发!

荷兰“冷酷先生”出战昆仑决 不惧美丽死神

荷兰“冷酷先生”

荷兰“冷酷先生”出战昆仑决 不惧美丽死神

拳击场内准备亮相

12月19日,《昆仑决》将落户洛阳市新区体育馆再现“拳力之作”。比赛当晚,昆仑决诸神之战、80kg级四人争夺战、明星超级战等精彩指数爆表的标志性赛制全部上线,其中观众熟悉的“美丽死神”奇斯辛柯、“娃娃脸杀手”西提猜、“白俄炸药”瓦伦等世界超级悍将悉数登台亮相,而我国也派出“中华竹剑”张春雨、“小胖”位宁辉、“中原飓风”闫西波等明星拳手强势出击,相信这场顶层豪决必将为洛阳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激情体验。

本次赛事盛况空前,将上演多场中外拳手间的重磅对垒。12月19日晚,来自荷兰的世界搏击冠军艾范·达南伯格将首次踏进昆仑战场。他的临阵空降,为本次昆仑决南京站带来了更多看点。

达南伯格1993年8月15日出生,气质的冷峻与深邃的目光使外界给他起了一个悦耳的绰号“冷酷先生”(Mister Cool),目前他居住荷兰艾瑟尔湖边的荷恩市。

“冷酷先生”拥有荷兰和阿鲁巴双重国籍,阿鲁巴目前是荷兰王国的一个自治国,其与荷兰之间的关系类似一种联邦体制,人口仅有11万人。正是在如此稀少的人口环境下,达南伯格却成长为当地乃至荷兰最备受瞩目的搏击才俊之一。

“冷酷先生”15岁修习自由搏击,在传奇教练佩特雷斯的悉心指导下,很快便成为一名出色的进攻机器。截止目前,达南伯格取得19战16胜8场KO对手的不俗战绩,曾参加MFC、FFC、IKBF、REAL FIGHTERS等世界大赛,先后问鼎荷兰、苏里南、欧洲和世界搏击冠军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冷酷先生”的身体条件非常出众,身高达到193公分,臂展200公分,而他常年参加的却是76~80kg级比赛。在以往比赛中,达南伯格经常居高临下,“以大打小”,随着经验和心志的愈发成熟,达南伯格的场面统治力更加牢固,时常上演“零封”对手或一边倒的对抗。

由于身材高大,达南伯格习惯上演飞膝爆头的经典好戏。在去年底一场被冠以“机器归来”的比赛上,“冷酷先生”正是凭借致命压人的凶狠膝撞直接将“拼命三郎”琼·巴蒂斯塔2回合击昏,令现场数千名观众热血沸腾,此外包括与塞拉诺·沃恩维尼斯、彼尤奇奥等精英选手的较量中,达南伯格冷脆简约的战法屡试不爽,击打效果和观赏性堪称俱佳。随着名气的陡升,“冷酷先生”已成为欧洲搏击杂志竞相追逐的焦点。

本月来到洛阳,达南伯格将参加昆仑决80kg级四人争霸战,他的对手则是人见人畏的拳坛超级明星“美丽死神”奇斯辛柯。目前,达南伯格正在佩特雷斯拳馆进行着针对性备战,“搏击比赛往往一拳就能改写历史,与奇斯辛柯相比,我是一名新人,但这同样是我的优势。我渴望不断挑战强手,这样才能历练自己。”12月19日洛阳市新区体育馆,冷酷先生PK美丽死神,欧系重炮对轰,一触即发!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_jyan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