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来了》第四季!昆仑决掀全新重击风暴

[摘要]经典系列电影《死神来了》中的经典台词,道出了每一个人面对死神的到来时,无奈而又恐慌的心情。而在即将到来的《昆仑决·洛阳站》赛事上《死神来了》第四季!昆仑决洛阳站死神镰刀锋芒再现

《死神来了》第四季!昆仑决掀全新重击风暴

拳击场内挥汗如雨

《死神来了》第四季!昆仑决掀全新重击风暴

选手激烈搏斗

“火化工说过死神有他自己的设计,对吧?现在,如果你、我、托德、卡特特里、比利和鲁顿夫人打乱了他的计划会怎样?不管出于何种原因,我看到了死神的计划。”经典系列电影《死神来了》中的经典台词,道出了每一个人面对死神的到来时,无奈而又恐慌的心情。而在即将到来的《昆仑决·洛阳站》赛事上《死神来了》第四季!昆仑决洛阳站死神镰刀锋芒再现、

2015年12月19日,《昆仑决》将来到有着“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美誉的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洛阳城,一场汇集了全球主流级别最强大天王级强者的巅峰激战即将选址此地,震撼打响!此次赛事上,“昆仑决2015年80kg级争霸赛”即将迎来最终决战,四大强者火力全开,剑指年度冠军席位。作为该系列赛事夺冠呼声最高的巨星王者,“美丽死神”奇斯辛科的“恐怖杀戮”,已然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一轮令人颤栗的“搏击恐慌”。

“美丽死神”恐怖的实力与杀伤力,相信每一个武迷已经有了明确的认知,在他此前三次的“昆仑之旅”中,这位名动一方的大神级强者凭借着“死神镰刀”般的狠辣拳法,先后摧毁了中国散打名将“降龙罗汉”白近斌、巴西重炮手“桑巴热火”奥利维拉及享誉世界武坛的白俄罗斯“TNT”迪米特里·瓦伦。白近斌被其后手重拳直接打晕在擂台上,奥利维拉尽管被没有晕厥,但却被奇斯辛科锋利如刀的左勾拳狠狠割中对手的胸腔部位,相信在那一刻,被剧烈的疼痛感击溃了身体和信心的“桑巴热火”真切地体会到了,为什么在重炮如云的职业搏击界,唯有奇斯辛科,被称作“死神”。

而在同瓦伦的对决中,奇斯辛科仿佛化身为一位技艺精湛的雕刻家,以灵动的步法移动与刁钻狠辣拳法“精雕细琢”地完全控制了比赛,完克对手胜出,为全世界自由搏击迷奉上了一场极具特色与含金量的个人技术展示秀。此次《死神来了》第四季即将火爆上演,东欧顶级杀手奇斯辛科的杀伐表现,势必将再度掀起全新一轮的昆仑决重击风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_jyan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