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舜天好签!出线几率超13年 鲁能警惕1隐形对手

舜天好签!出线几率超13年 鲁能警惕1隐形对手

舜天抽到亚冠上上签?

中超里另一支已经晋级亚冠正赛的球队是江苏舜天,下赛季他们会以江苏苏宁的名字出现。舜天被分到了E组,对手包括全北现代、越南平阳以及一支来自资格赛的球队。这支球队以东京F C和浦和红宝石的可能性最大。这个小组里全北现代的实力最强无疑,其它两支球队在舜天面前都没有明显优势。2013赛季舜天第一次踢亚冠,差1分就小组出线了。这次小组出线的可能性应该高于上一次。

上海上港如果能够顺利通过资格赛,对手将是澳超冠军墨尔本胜利、韩国的水原三星以及日本天皇杯冠军。上港没有亚冠经验,这是最大短板。这个小组没有偏弱的球队,上港要小组出线,绝非易事,他们的板凳深度远逊于恒大和鲁能,跟舜天差不多。

山东鲁能的对手全部确定,如果他们能够通过两轮资格赛的话,对手将是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泰超联赛冠军武里南联队、韩国足协杯冠军首尔FC。这是实力最平均的一个小组,而鲁能的敌人是自己的心魔。

南都记者 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