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迎来羽坛众星:林丹李宗伟缺阵 谌龙开门红

  这几天,迪拜又迎来了一批重量级体坛明星。世界航空运动会正在迪拜进行,而继承办过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之后,迪拜“土豪”又瞄准另外一项小球项目赛事——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哈曼丹体育中心举行。北京时间昨天,比赛首日,谌龙和王仪涵均取得开门红。

  迪拜不仅是中国乒乓球队的重要赞助商,更希望羽毛球这项与乒乓球一样亲民的体育运动,能够在迪拜民间发展起来。据记者了解,迪拜与世界羽联签下了一张举办四届该项赛事的“大单”。

  世界排名前八的羽毛球选手竞逐这个总奖金超过百万美元的年末收官大赛。为了提前适应里约奥运会比赛场地而千里迢迢奔赴巴西参加奥运测试赛的林丹,在获得迪拜参赛资格后宣布退赛,他的理由是伤病频发以及未能倒好时差。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超级系列赛的积分未能进入前八名,也无缘迪拜总决赛。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丁瑶瑶电自迪拜

(沈阳日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