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规划,勇气人生——第5频道运动系列论坛

12月10日,第5频道跑步规划论坛在北京壹季体能训练馆成功举办。

本期论坛为第5频道运动系列论坛的第三站,主题为“跑步规划”。论坛邀请知名运动员、跑步大咖、跑步产业一线经营者、跑步文化创意家,从各自视角出发,讲解跑步规划的艺术,如何能够跑得更远、更健康、更精彩。中国的跑步热潮刚刚兴起,中国的跑步人群正在形成,第5频道跑步规划论坛旨在将理性的、前瞻性的见解和建议传递给大家,帮助跑者们管理好自己的运动生活。第5频道全媒体及数十家媒体对论坛进行了全面报道、一刻talks进行了网络直播,覆盖数百万受众。

2015年,中国举行了至少184场马拉松比赛,数倍于2014年。其中有19场马拉松与中视体育签约,在央视体育频道进行了转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第5频道作为央视体育板块的重要成员,也提出了打造跑步媒体平台和服务平台的愿景,以“50马50城50万核心跑者”为口号,在2016年与50个马拉松赛事展开不同程度的合作,在全国各地为尽量多的跑者提供增值服务。

2015年中国的马拉松赛季已经结束,无数跑者们正在规划2016年的训练和比赛。辞旧迎新之际,第5频道跑步规划论坛上,六位跑步界资深人士,分别根据不同领域对于“跑步规划”的理解,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中国最先通过正式资格选拔进入“Ironman Kona”的大铁人胡春煦,他诱惑大家“越跑越快,你是不是也对‘打铁’有些心痒痒了?”他讲述了自己怎样从肥胖的“游戏宅男”变身为年轻的铁人,为所有跑者的成绩进阶和目标进阶提供切实的指导。

胡春煦:越跑越快,你是否也想“打铁”

跑步规划,勇气人生——第5频道运动系列论坛

电影制片人、影评人、越野跑跑者关雅荻发表了“雅荻跑世界,雅荻的跑者观”的主题演讲,现场演绎关式跑者脱口秀,讲述那些跑过的美好地方,以及他是如何将跑步比赛变为中国首档环球越野跑探索纪实真人秀节目的。

关雅荻:雅荻跑世界,雅荻的跑者观

跑步规划,勇气人生——第5频道运动系列论坛

来自法国的跑步达人Fred,巡游中国四处参赛,拍摄“一个人的马拉松”纪录片。他以法式幽默“吐槽”中国马拉松,以旁观者清的视角提出他的宝贵建议。

Fred:一个人的马拉松

跑步规划,勇气人生——第5频道运动系列论坛

国内领先马拉松旅游服务企业“知行合逸”的主理人杜明芮以满足“世界那么大,我要出去跑跑!”的跑者心愿为己任,讲解了挑选国际马拉松的标准和准则,推荐了2016最值得一跑的马拉松目的地。

杜明芮:世界那么大,我要出去跑跑!

跑步规划,勇气人生——第5频道运动系列论坛

壹季体能训练营明星训练师祝贺则论及了“一个跑者的自我修养”,针对2015年各种跑步比赛中大批出现的伤病、不适、准备不足、以及休克猝死等极端紧急情况,给出建议,帮助跑者打造2016身体进阶计划。

祝贺:一个跑者的自我修养

跑步规划,勇气人生——第5频道运动系列论坛

跑者装备URG的主理人闫伟则以“最好的准备,最坏的预期”为主题,详细讲解了跑者们该如何理性地挑选跑步装备,合理地保障每一场比赛。

闫伟:最好的准备,最坏的预期

跑步规划,勇气人生——第5频道运动系列论坛

在主题演讲环节之后,到场的观众们与六位主讲嘉宾进行了热切的交流。

搭建务实、高效的平台,做连接的节点,让合作伙伴可以更快、更好地成长,这是第5频道运动系列论坛创办的初衷,在接连举办智能运动、运动康复、跑步规划等论坛后,第5频道将继续开拓更多领域。

中国的运动市场和运动产业会越来越大,禀赋与耐心,永远是成就冠军的两大因素。第5频道将与诸多合作伙伴继续携手前行,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