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回美国休“产假” 对俱乐部安排表示很感动

  在末节爆发帮助辽篮战胜八一队后,哈德森昨天没有随队前往青岛客场,而是直接踏上了返回美国的航班。原来哈德森和未婚妻艾妮莎的第二个孩子预产期就是最近两天,所以老哈此前已经向俱乐部请假五天陪伴未婚妻。

  哈德森此次回国将无法参加辽篮客场与青岛、主场与山东两场比赛,不过老哈临走前保证,不管孩子能否在他返回中国前出生,他都会准时在15日归队,不会耽误接下来的重要比赛。

  哈德森最近几场表现低迷,主场与江苏队比赛只得到了14分,与八一队的比赛,上半场他也仅得到了5分,要不是最后一节的三分球爆发,哈德森恐怕依旧无法走出低谷。如今看来,随着未婚妻预产期临近,要第二次当爹一事,对老哈的状态多少造成了一些影响,毕竟心中多了一份牵挂。

  据悉,自己第二个女儿的预产期在12月中旬这个消息,哈德森与辽篮签约之前就已经告诉了俱乐部,毕竟这个时间段是常规赛的关键时刻,不过辽篮俱乐部还是决定给老哈五天假期。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十分关键,特别是18日主场对阵新疆是焦点之战,所以哈德森和辽宁男篮也约定,并且在合同中写明了补充条款,哈德森要在15日,也就是辽篮主场对阵吉林队之前归队。哈德森临行前对俱乐部高层表示,俱乐部给他5天假期回美国陪未婚妻已经让他很感动,即使返回中国时孩子还没出生,但他也是尽最大的努力去安慰了妻女二人。作为职业球员,老哈表示自己会用不断的胜利,作为自己小女儿的出生礼物。

  对于哈德森的短暂离队,辽篮也有所准备,其实教练组最近几场已经明显开始减少这位核心的出场时间,老哈在场上的大部分时间也在逐步减少自己出手,把机会让给队友。不过从这几场比赛的效果来看,如果哈德森不发威,辽篮还真没有特别稳定的得分点。哈德森将缺席客场与青岛和主场对阵山东的比赛,相信这两场比赛,主教练郭士强在后卫线上将派出杨鸣和郭艾伦,这也是上场与八一队比赛,杨鸣出场时间创造本赛季新高的原因之一。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

(沈阳日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