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廷懋入围CCTV体坛风云人物 中国女排获提名

施廷懋入围CCTV体坛风云人物 中国女排获提名

施廷懋

日前,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正式开始,今年有多位重庆选手获得提名。重庆晨报依然成为评委,该奖项自2001年创办以来,本报以投票媒体的身份参与了每一届评选活动。

今年获得提名的重庆选手很多,其中施廷懋最为引人注目,其在今年8月举行的喀山游泳世锦赛中,获得女子单人三米板冠军,搭档吴敏霞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施廷懋和吴敏霞获得最佳组合的候选资格,更获得了含金量很高的最佳女运动员的提名。

古力获得了非奥项目运动员奖的提名,其夺得第10届春兰杯冠军,获得个人第8个世界冠军,结束长达五年的无冠低潮。中国女排获得女排世界杯冠军,时隔11年再次获得世界排球三大赛冠军,获得最佳团队提名,重庆妹子袁心玥是队里的主力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因患骨癌而导致左腿高位截肢、今年61岁的冬泳爱好者王荣入围了年度大众体育精神奖候选人名单。

历届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不乏重庆面孔,除了多次获得提名的李雪芮、施廷懋以外,古力2008年获得年度非奥项目运动员奖项,“中国花毽第一人”邓丹2013年获得年度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提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